close

[INFINITE同人文]惡魔的祈禱 Prayer 02

 "?" "明洙啊...是我,聖圭哥..."

 "怎樣?我妹呢?"明洙焦急地說。

"...現在移動中,在EXILE的街道上...我們在她身上有裝追蹤器...可是..."

 "可是甚麼?快說啊你們!"口氣透露出焦慮。

 "----"看來聖圭的手機有插播,似乎是很重要的事。

去你媽的是會比我妹的命重要逆啦?!--明洙想著。

"怎麼了?你妹下落如何?" "聖圭哥沒有說,電話有插撥的樣子。

"明洙的眼神透露出他的落寞。

"..這樣啊...成鐘家在哪?" "前面右轉左邊最後一棟房子。"

 "這間?" "嗯。"明洙在車停好後下車。

 "!成鐘啊,是我,明洙。"

"~~~~"聽到對方是明洙,成鐘還頗開心的!

"~明洙哥~怎麼來了啊?"成鍾看到明洙的時候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看到成烈時臉卻垮了下來。

 "他是誰?"成鍾不滿的說。

 "...是我的...男朋友..."

 "男朋友。"成鍾聽到這幾個字愣住了。

 "你好,我是李成烈。"他笑著伸出手。

"?不用了。我叫李成鍾。"成鍾厭惡的看著他。

 "...好吧。"成烈尷尬的縮回手。

 "明洙哥~~有甚麼事進來再說~"成鍾挽著明洙的手要進屋裡,完全忽視成烈。

成烈一把拉住明洙,看著成鍾。

 "成鍾啊...我就拜託你一次,讓成烈跟我一起進屋裡,可以嗎?" 成鍾在明洙的要求下...

"記住,我是看在明洙的分上才讓你進來的。"成鍾不忘瞪成烈一眼。

 "明洙哥~有甚麼事?" "可以幫我比對一下這根手指的指紋嗎?"明洙打開木盒,止不住膽怯。 "~好啊~這是誰的?"

 "別問,你不需要知道。

 "等我一下...掃描器還沒開。" 成鍾開了掃描器後,從手指上採下一截指紋。

 "聖圭哥啊~有甚麼事?"明洙接起電話。

 "抱歉,剛剛有案子上門...." 原來我妹的性命比不上一樁黑色交易。---明洙想著。

 "你妹現在......"電話那頭頓住。

"在哪?快說啊!" 成鍾此時已將指紋搜尋完畢,示意明洙過來看。

 "在成鍾家。"

"100%Match" 手機應聲滑落在地。

 "...怎樣?"成烈從沒見過明洙臉上出現那樣的驚恐。

 "我就知道...哈哈我就知道!!!!"明洙拿起指頭端詳一會兒後大笑,而且是詭異的那種。

 "怎樣啊明洙...醒醒啊..."

 "?甚麼?剛剛發生甚麼事?"明洙雙眼定住,看著手指下方截痕的黑色小方塊。 "...為甚麼?"

"明洙啊..."成鍾雖然不知道確切發生了甚麼事,但大概猜出來了。

 "不要過來!"明洙起身出門。

 -----(分隔線)-----

 明洙跑了很遠,到了暗巷裡的不起眼屋子。

他拉開門,往2樓走去,拉開走廊底的房間門。

 "你們不是說要看好我妹嗎?說好的約定呢?"明洙直往優鉉走去。

"....明洙你冷靜啊!"

 "明洙?那是甚麼能吃嗎?"他冷笑。

 "等等你...L你冷靜點!'優鉉。

 "!"他拿起桌上的奇異筆在玻璃辦公桌上寫下一長串數字和公式。

 "你呢...只要醬..."他貼心畫了小插圖,"就會死。(())如果醬的話...,"他小小修改式子,"就會重傷。"他笑著指向桌上的算式。

 "真不愧是用數學殺人的殺手...L "

 "那又怎樣?"

 "你妹...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優鉉怕自己死在L手下,被數字殺死。

 "那是有意的囉?"

 ".. 哪有?!"

 "你們不是說會保護我妹嗎?"

 "這是意外啊意外。"

 "關係到2個人的命誒!不重要嗎?" "..."

 "金聖圭,是誰交給你隨身碟的?"

 "?你知道我在啊?把小刀放下..."

 "先放開你手中的槍。"

"好,"聖圭放下槍,"我也不知道,一次案子後委託人叫我交給你的。"

 "委託人是誰?"

 "不能說,也不知道,我們都透過第三方溝通。"

 "嗯哼所以你到底想怎樣!"優鉉對L說。

 "你們,沒保護好我妹,就要付出代價。"明洙一刀刺向聖圭。

 "怎麼?沒計算就不會囉?"聖圭戲謔地說。

 "這可不一..."話還沒說完,L就倒在暗紅的地毯上。

=====TO BE CONTINUED=====

屍賣爾之雜七雜八~ 這究竟是明注的死亡還是命運的捉弄,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廢話!明洙當然不會死,死了我還寫甚麼? 是說...到底第三方是誰?還有明洙的妹妹下落如何?以及檸檬吐司大三角會怎樣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BY 屍賣爾"Smile 2013.07.28 2: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會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