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角咖啡廳-5 (ALL//H)

 

I------------------------<3

I此為警告區域!!

I入內請謹慎思考*

I-------------

 

午餐TIME……

容國跟大賢吃著炸醬麵。

準烘跟力燦吃石鍋拌飯。

"燦燦…"準烘拉拉力燦的衣服。

"………………"不理他。

"不要生氣嘛…………"又拉力燦的衣服。

"走開啦!!"

"燦燦……"

金先森為何生氣呢?回顧一下~~

" 啃完棉花糖的準烘在鬼屋外遇到容國跟大賢。

"~店長~~大賢~"準烘開心得打招呼。

"你怎麼在這!?力燦呢?"容國問。

"!!!!!!我把他忘在鬼屋裡了…"準烘這時才想起自己忘了力燦。

"我們快進去找他吧!"容國打算再走進鬼屋。

"容國哥你們進去吧我在外面等你們……"這麼可怕的經歷,大賢可不想再來一次!!

"好吧乖乖在這等我們哦!"

"…"跟容國和準烘道別。

大賢坐在外面的長椅上等待。

鬼屋內

"力燦!!你在哪裡啊?"容國。

"燦燦你在哪啊?聽到就出聲啊!!"準烘。

"我在這啊………"微弱的聲音。

容國跟準烘衝往聲音處。

力燦抱著一根大柱子,下面有一大群人。

那群人看到容國的眼神全一烘而散

"下來吧…"容國在下面讓力燦慢慢下來。

"燦燦沒事吧?"準烘馬上上前關心。

"你居然把我丟在這裡我嚇死了你知道嗎?你的心裡到底有沒有我啊!!還是你根本不愛我啊?!"說完,就跟著容國出去。

"燦燦生氣了……"準烘被這麼一唸,愣住了。

慢慢走出鬼屋,邊唸著"燦燦生氣了…"

之後力燦就不理準烘,直到現在。

"燦燦……"

"我叫你走開!!"

"燦燦……"

"你不走我走"丟下三人,往餐廳外走去。

準烘真的慌了他沒見力燦這樣過……

"愣甚麼?!快追啊!!"容國推了推他。

"……"準烘也追了出去。

出了餐廳,看見力燦坐在休息用的長椅上。

"燦燦…"

一看到準烘,力燦就想馬上走人

"對不起…"緊緊抱住力燦。

"對不起把你一個人丟在鬼屋裡,對不起,讓你被嚇了這麼久我的心裡當然有你!!我愛你!愛得走火入魔,因為愛你,所以你說一我不說二,因為愛你,當你剛剛叫我走開時,我的心被狠狠劃過一刀,痛得我快死掉因為愛你,所以我沒辦法沒有你我不能想像沒有你的日子,我該怎麼過我只知道,只要我還有一口氣在,我就不會放開你對不起原諒我好嗎?"

這深情的告白,讓力燦心全軟了

"你這個笨蛋…"把臉埋進準烘胸口。

"對對!我是笨蛋!而你愛上了是笨蛋的我…"

"你這是間接罵我笨嗎?"

"好像是又好像不是欸…"

"……"打了準烘一下。

準烘跟力燦的遊樂園事件平安落幕。

 

-

 

" 下午,準烘拉著力燦去做雲霄飛車!

而力燦就這樣被逼上雲霄飛車……

下來後,準烘像甚麼也沒發生過一樣。

而力燦則趴在一旁狂吐……不過只是乾嘔。

"力燦你沒事吧…"大賢擔心的問他。

"還好……"

"……"

"最後我們去坐摩天輪好不好?"準烘說。

"摩天輪……"金先森有懼高症……

"好啊~"大賢開心的說。

"走吧走吧~~"排隊。

"請上……"看著4位長相如此帥氣的男人,服務小姐都害羞了!!

關門……

"在上升了在上升了!!"趴在一邊的座位上。

"崔準烘…….不要搖啦!!!!"不管有甚麼可抓,只要在力燦視線範圍的,他抓得到就緊緊抓著。

"燦燦怕嗎?"

"吵死了……"

準烘拿起自己一直掛在脖子上的耳機,戴在力燦的耳上。

"這樣應該就比較不會怕了!"微笑。

播放音樂。

這舉動的確讓力燦安心許多。

抱住準烘的腰,湊上嘴唇。

"玩得開心嗎?"容國牽著大賢的手。

"除了鬼屋。"頭靠在容國肩上。

容國抬起他的下巴,吻住那粉嫩的嘴唇。

分開後,4人之前盤旋著漂亮的粉紅色氣息。

出了遊樂園。

"接下來去哪?"力燦問。

"泡溫泉~"容國說。

 

-

 

泡溫泉……4個人心中自有不同的想像

到了溫泉旅館,訂了兩間兩人房。

"等會見囉~"容國跟大賢走進房間。

進到房間,放下行李。

大賢坐在軟軟的床上。

容國走了過去。

推倒大賢。

"幹嘛……"輕推著容國。

"我忍不了了昨天跟今天都沒碰你,我忍得我的理智線只要再動一下就會斷了…"

"容國……"大賢撫上容國的臉。

-

理智斷掉的聲音。

掀開大賢的上衣,上半身裸露在容國面前。

"等等我們先去泡溫泉好不好?回來再……"

"不要。"

"可是力燦跟準烘…"

"他們也會做。"

"不是啊我們來泡溫泉的不是嗎?"

"我覺得做才是重點……"

"重點不是都留到最後!!"

容國頓了一下。

"好吧……"

幫大賢換上浴袍,自己也換上,兩人走至溫泉區。

 

另一邊。

"準烘……"力燦被壓在下面。

"……"延著下巴線條舔到耳垂,輕輕咬了一下,順著耳窩舔弄。

"等一下啦…"

"等不及了……"解開力燦胸前的一顆顆鈕扣。

咬住力燦的肩膀。

"痛啦…"力燦摸摸準烘的臉頰。

準烘放開他的肩,開始整理草莓園。

慢慢種上新的草莓。

"……"力燦索性用手嗚住嘴巴。

"不要擋我想聽!"拉下力燦的手。

"嗯哈……很癢…"手推了推準烘的臉。

"燦燦的手今天好不乖…"抓住力燦的雙手,壓制在力燦的頭頂。

咬住力燦胸前的紅瓔,舌頭不斷挑逗上面的敏感神經。

"嗯啊………"

因為一手壓制著力燦的手,只剩下一手可以動。

唯一沒事的那隻手,慢慢往下。

來到褲頭,熟練得拉下拉鏈。

把牛仔褲褪至膝蓋。

伸進內褲裡,握住抬頭的小燦燦。

"嗯哈……"感覺到下面被不同的溫度覆蓋。

用有點長的指甲刮著前端。

小燦燦流出一些液體,弄溼了準烘的手指。

伸出內褲。

"幫我脫掉。"準烘放開力燦的手,要力燦替自己把衣服脫掉。

挺起顫抖的身體,慢慢的脫下準烘的衣服。

"!"

"……"後面突然被入侵。

"……"眼角流出了一些淚。

"忍忍…"吻掉眼角的淚。

再放進兩根.三根。

放入的同時,空閒的手脫下自己的褲子。

內褲上的凸起,很明顯的。

脫下自己和力燦的內褲,小烘烘抬得很高。

抽出手指。

"進去了哦…"一個挺進。

"………"力燦弓起背。

準烘開始移動下身。

"嗯啊……準烘……"

"燦燦是妖精!"加快速度,而手又撫上前面的小燦燦,用同樣的速度套弄著。

"哈啊…………"前後同時射了

力燦躺在準烘懷裡。

"要去洗乾淨才行!"橫抱起力燦。走向浴室。

清洗要伸進後面才能,所以敏感力燦時不時發出誘人的聲音。

"別出聲我會想要再一次的……"吻住力燦的唇不讓他發出聲音。

清洗完,把力燦抱回床上,他已經睡著了。

"晚安<3"在力燦額上一吻。

 

=====TBC=====

 

arrow
arrow

    微風會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