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4 (All)

I------------------------

I
此為警告區域!!
I
入內請謹慎思考*
I-------------

車上。
"
,~~~"力燦拿了一塊餅乾到容國嘴邊。
因為專心開車所以沒有看那是甚麼就咬住。
咀嚼的第一口,容國馬上看了力燦一眼。
"
巧克力醬~"力燦嬉皮笑臉的說。
容國不吃甜食,討厭甜食!力燦再清楚不過。
難耐得吞下,一手拿起旁邊的水,喝了一大口。
"
你明明知道我不吃甜的東西…"哀怨得斜眼看著力燦。
"
偶爾吃一點又沒關係~"
"……"
捨不得對他發脾氣,只好忍著,晚上再來好好調教一番。
到了目的地,是現在正夯的美食街!!
在這裡,無論是韓式.日式.台式.美式又或者法式料理,應有盡有。
下了車,大賢是最興奮的那個。
"
哥你確定沒有開錯地方齁!!!!?"大賢雙眼發亮。
"
當然沒有!"
"
噢耶!!!!!才才我們走吧!!!!!!"拉住永才,興奮得往每間店衝。
"
~我想喝咖啡~"力燦抓著容國的手。
"
好好好!"牽住力燦的手往咖啡廳走去。
"
你有沒有想吃甚麼?"準烘低頭看著鐘業。
"
沒有你呢?"
"
你。"在鐘業的耳邊小聲說。
"……
你是在說甚麼啦…"推了準烘一把,走向一旁的飲料店。
準烘看他紅著耳朵,自己勾起嘴角。
走向他,他轉身。
"
!"遞了一杯飲料給準烘。
"
謝謝~"接過飲料,還在鐘業手上刻意留下曖昧的電流。
"
~~~我不行了……"永才坐在一旁的長椅上,仰頭對天吶喊。
"
走啦才才!!!我還有好多間沒吃到欸……"拉著永才的手。
"
你太誇張了都不會飽嗎?"
永才跟大賢剛剛已經在瞬間掃完了1間碳烤店,2間日式壽司專賣店,1間頂級法式蛋糕店。
永才已經飽了,而鄭大賢還是一副根本沒有吃的感覺。
明明已經嗑了那麼多東西……
"
好吧不然我自己去吃-3-"嘟著嘴跑開。
看到這情況,大賢現在是一個人的狀態,準烘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
"……
鐘業我去店裡借上一下廁所…"把飲料遞給鐘業,然後一手撫著肚子,走進大賢剛剛走進的蛋糕店。
一進到蛋糕店裡,準烘就開始尋找大賢的身影。
在旁邊看到大賢正打算開始享用剛剛送來的芝士蛋糕。
"
~大賢哥~"準烘坐到大賢旁邊。
"
!準烘!怎麼在這?鐘業呢?"邊說邊把一塊蛋糕送進嘴裡。
"
鐘業說他不想吃蛋糕~所以我就自己進來了~"明明說謊卻沒有臉紅,反而很自然。
"
…"三兩下就把蛋糕解決。
"
我去一下廁所!"大賢起身,走向廁所。
準烘嘴角勾起一抹邪笑,跟著走向廁所。
站在大賢後面,等他上好小便,拉上拉鏈,準烘迅速向前,摀住大賢的嘴,把他帶進後面隔間的廁所。
鎖上門。
"
你在做甚麼?"大賢不解得看著準烘。
"
沒甚麼~"微笑。
把大賢壓在牆與自己中間。
"
準烘你想幹嘛……"現在才發現準烘的行為,使勁推著他的胸。
"
吃、掉、你、"咬住大賢的耳垂。
"
……崔準烘……放開…"平時被永才調教得被碰就敏感得不得了!更別說是被摟著腰.咬住耳朵了。
"
哥很敏感啊!看來永才哥把你調教得很好!"撩起大賢的上衣,一口咬住他胸前的紅瓔。
"
………"雙手緊緊抓著準烘的衣服。
"
哥小聲哦!這裡可是公、共、場、所、"手在他的腰上徘徊,挑逗著他的每一條敏感神經。
"
既然如此你還對我做這種事……"撥開準烘的臉。
"
哥不喜歡嗎?你不是很舒服嗎?"視線直盯著大賢。
"
……"大賢別開視線,因為心虛。
"
看吧!哥明明喜歡!!"手往下探,解開皮帶,連同內褲一起拉下。
早有反應的火熱高高舉著。
"
哥希望準烘用舔得嗎?"吻著大賢的頸子。
"
不要!!"
"
嗚好吧那準烘就用手吧!"一把握住大賢的火熱。
"
啊哈……"外來的溫度包覆住自己的東西,讓大賢的嘴裡吐出誘人呻吟。
"
都說了哥小聲點嘛還好準烘早有料到哥一定會很興奮,所以事先準備了毛巾哦~"拿出一條毛巾,強制塞進大賢的嘴裡。
"
嗚嗚……"大賢皺折眉頭。
"
不可以吐出來哦~不然準烘會用甚麼塞住哥的嘴,我就不確定摟!!"準烘看著大賢慢慢安靜下來,手上的動作繼續。
"
……嗚嗚…"因為嘴被毛巾塞著,所以呻吟聲自然小了下來。
快速得套弄數下,白色的液體就洩在手上。
把沾滿液體的手指送進大賢的後穴。
"
!!!!!……"進去的瞬間,大賢仰頭喊了一聲,因為毛巾的阻擾,沒辦法很自在得出聲。
快速得抽插手指,覺得後穴鬆了點後,再送進兩根手指。
此時,大賢眼眶含淚,用著極度渴望的眼神看著準烘。
"
哥想要了是吧!"勾起嘴角,拿出手指,解開自己的皮帶,拉下褲子讓小烘烘探出頭來。
將大賢轉身,背對自己,捧著他的腰,送進小烘烘。
"
……"因為跟永才的大小不一樣,所以感受也不同。
沒有時間等大賢適應,準烘馬上開始進行抽插。
每下幾乎都完全撤出在用力挺進。
而且準烘都精準得撞擊敏感點。
後穴一下緊一下鬆得,讓準烘很快也釋放了。
舒服後,兩人都大口大口得喘著氣。
"
大賢!!"外面突然傳來永才的聲音。
"
準烘…"隨即鐘業的聲音也出現。
"
!不可以出聲哦!哥應該不想被永才哥發現我們做這些事吧!"用氣音在大賢耳邊說。
手拿出塞在大賢嘴裡的毛巾。
口水把毛巾沾濕了一大半。
大賢皺著眉,抱住準烘,臉埋進準烘的頸窩。
"
大賢!!奇怪……怎麼不見了……"聽見腳步聲走進廁所。
"
永才哥!有看到準烘嗎?"鐘業也走進廁所。
"
沒有,準烘也不見了嗎!?"
突然,大賢的分身再次被握住。
大賢瞪大雙眼看著準烘,然後直搖頭。
"
這、樣、比、較、刺、激!"小聲緩慢得在大賢耳邊說。
"
不、可、以、出、聲、哦!"說完,開始套弄大賢的火熱。
大賢用力咬住下唇,不讓自己發出聲音。
兩個肉體貼在一起,隔著一扇門,外面一個是自己的愛人,一個是自己的弟弟,也是眼前這個人的情人。
大賢覺得有點慚愧……
外面的腳步聲漸漸走遠。
準烘在大賢的後頸留下一個明顯的記號。
"
準烘夠了……"使勁推開準烘。
"
好吧~哥要擦乾淨再出去哦!"微笑。
穿好自己的褲子,吻了一下大賢的唇後,開門離開。
"
天啊……我在幹嘛……我居然做出這種事……今後我要怎麼面對鐘業才才還有崔準烘……"大賢癱軟在地上。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會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