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角咖啡廳-8 (ALL//H)

 

相隔5個工作日,又來到了假日。

咖啡廳依然忙碌。

一個小女孩走進咖啡廳。

"洙熙!!"大賢看到小女孩,馬上走向她。

"葛格!!!"投向大賢的懷抱。

此時,某方散發出濃濃的醋意。

"怎麼來了?"大賢抱起她,走到比較旁邊的坐位讓她坐下。

"我想哥~"緊緊抱著大賢。

"可是哥現在要忙耶…洙熙可以等等哥嗎?"寵膩的摸摸她的頭。

"!"放開大賢,乖乖坐在位子上。

微笑,然後繼續忙。

洙熙安分得坐在位子上,看著大賢跟其他哥哥們忙進忙出。

某方不怎麼喜歡這個小妹妹…

因為他搶了他的大賢……(吃醋的方先森OAO)

中午休息時間~

"終於忙完了~~~"力燦坐在椅子上歡呼。

"準烘啊!過來一下!"永才向準烘招手。

準烘就走向他,毫不猶豫。

"嘴巴張開~好吃的!"

準烘把嘴巴張開,永才迅速把兩片檸檬丟進準烘嘴裡。

"不許吐出來!你該偷笑了!原本你要吃一盤的!因為我心情好!所以改兩片"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因為永才說不能吐出來,準烘又不想吞下去,只好含在嘴裡,哀號著。

"烘烘啊………"力燦想救他,但卻不知從何下手…

"可以吐掉了"永才看看手上的錶。

準烘立刻把檸檬吐了出來。

"烘烘沒事吧…"力燦上前關心,被狠狠瞪了一眼。

"烘烘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裡的葛格都好有趣!!"洙熙看著面前的幾位葛格,笑得捧腹。

"洙熙~吃蛋糕~"大賢端了塊蛋糕給洙熙。

"謝謝哥~~"她坐好後,開始吃蛋糕。

"我沒有?"容國一手勾住大賢的脖子。

"你又不吃甜食!"

"那我要咖啡!"

"你敢喝我泡的,我就泡給你喝啊~"

"算…算了……這女孩你妹妹?"

"對啊!她叫做鄭洙熙"

"嗯哼~"容國看著洙熙。

"你是方容國對不對!!"嘴角沾著巧克力奶油,指著容國大聲的說。

全部的人視線都看到洙熙身上。

"小妹妹…你居然連名帶姓的叫!我好歹也是你哥的……"

"男朋友!我知道~嘻嘻"斬釘截鐵。

"………"510眼看著這個小妹妹。

"洙熙啊…不可以這樣啦……"看著自家妹妹,大賢也無言了……

"又沒關係…反正哥都被方容國欺負!"再一次連名帶姓。(欺負是指……?)

"………"大賢臉突然漲紅……

"欺負是指??"力燦突然插話。

"就是…因為因為所以所以~"洙熙繼續吃著蛋糕。

這個答案讓力燦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下來。

"欸欸…洙熙小妹妹…好歹妳現在吃的巧克力蛋糕是我做的…這種回答…"

"原來是你做的!我一直想問呢!"

"怎樣?太好吃了?我知……"

"太甜了!!!"再次斬釘截鐵。

"大賢啊………你妹妹怎麼這樣啊…"

"她從小就這樣…很毒舌…沒辦法……"攤手。

"我吃飽了~"擦擦小嘴,起身。

"謝謝招待~我要回家了~~"行禮,轉身,開門,離開。

"………"眾人再度無言。

"你確定那個是你妹妹?"容國非常疑惑。

"不像…我知道……"大賢抓抓頭。

"她跑回來了!"準烘喊。

剛剛出去的洙熙又跑回咖啡廳裡。

"!!!!!!!!!!!!!!大賢哥!!!!!!哥哥!!!!!!!!!!~"推開咖啡廳的門。

"怎…怎麼了?不…不是要回…"還沒說完,大賢就被闖入(?的洙熙拉到門口。

"那個是誰?那個是誰?"洙熙激動的指著向這裡走來的人。

"那個…不知道耶……"

"嗚……哥不知道啊……"聽到這答案,洙熙有點失望。

"那不就是容南哥嗎?"準烘說。

"南哥?他怎麼……"容國話說一半,又被打斷。

"他叫容南嗎?是嗎是嗎?..?確定嗎?"洙熙跳上椅子,抓住椅子旁邊站著的準烘的領子。

"額…對……"被抓著領子,很難受。

叮鈴-

"~~~"容南走進咖啡廳。

"~太久沒來!有新面孔哦!!"

"怎麼來了?"

"沒啊~最近搬家搬來這附近,想說過來看看!怎樣?有沒有想你老哥啊?"勾住容國的頭。

"老哥!!???!!!?!!?"洙熙大喊。

"對啊…我是容國的雙胞胎哥哥~這個可愛的小妹妹是誰啊?"

"雙胞胎!?"洙熙瞪大雙眼看著容國跟容南。

"妳為甚麼那麼驚訝?"容南笑笑看著她。

"不像啊!!!!容南哥哥明明比較帥!!!!"洙熙拍桌。

"噗哈哈哈!這個女孩到底是誰啊…?"容南被洙熙逗笑了。

"大賢的妹妹~"力燦解釋。

"!力燦啊~好久不見!越來越漂亮了!"容南拍拍力燦的肩。

"這是誇獎嗎……?"某燦無言。

"你是大賢嗎?"容南看著一旁的永才。

"我是大賢!?我才不想要這麼毒舌的妹妹壘…大賢在…那啊!!!!邊…"永才吃了一記洙熙的飛踢。

"你就是大賢啊…怎麼都不出聲?你妹妹很活潑!哈哈"

"呵呵…他就是這樣…南哥你好!"因為第一次見面,該有的禮貌還是要有的!

"你好你好!!"容南搭上大賢的肩。

"呃……"大賢覺得不太妙……

某方…不對!現在要說某國正背後起火,走向自己,拿掉大賢肩上的手,然後再拎起容南,門打開,往外一丟。

然後………

"呀………方容國!!!"這不是容南喊的!而是洙熙。

"怎樣…"聲音低得嚇死人…

"你怎麼可以把我的容南哥丟出去!!!!!!!"不甘示弱。

"是他白目…"

"!!!!!!!!我不把我家哥哥許配給你了!!!!!!!!"拉走大賢。

"甚麼!!!?!?!?"國賢同時脫口而出。

"別這樣啊…洙熙……………"大賢完全被洙熙拖著。

"!!!!!!吵死了!!!!"某劉受不了了!

走出咖啡廳,拎起趴在地上的容南。

"??????"又被拎起來的容南,疑問。

走進咖啡廳,把容南安安穩穩放在椅子上。

然後把大賢從洙熙手上搶回,塞回容國懷裡。

最後把洙熙抱到容南懷裡。

"這樣行了?別再吵了!!!煩死了!"說完,永才又坐回椅子上。

"…………"一片寧靜。

容國抱大賢,容南抱洙熙

看著情景,力燦也自動做到準烘懷裡。

永才心中吶喊著:"鐘業啊!!!!!!你在哪TAT"(我們業子只會在不是時候的時候出現(眨眼)

"所以……要繼續營業了嗎?"準烘問。看著時鐘顯示著3:15

外面已經圍了好幾圈的女孩子……

等著<休息中>的牌子翻成<營業中>

"要啦……"要大賢下去,容國站了起來,走向門口。

"妳叫甚麼?"容南問洙熙。

"我叫做鄭洙熙…"跟剛剛完全不一樣,反而顯的有些害羞。

"洙熙啊~很可愛的名字!"容南微笑。

"欸洙熙~南哥有女朋友了唷!"力燦白目的在洙熙耳邊說。

"呵呵…"容南害羞的抓抓頭。

"奇怪…她怎麼沒反應……"力燦敲敲她的頭。

她……石化了……

"怎………麼………會………這………樣………"

 

=====TBC=====

arrow
arrow

    微風會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