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同人文]惡魔的祈禱 Prayer 00 (BY 屍賣爾"Smile)

 

Enjoy!以下正文~

 

(RESISTANCE 酒吧)

明洙一個人在酒吧裡擦拭酒杯,等待顧客的到來。

漸漸的,人潮湧入這間酒吧。

漸漸的,黑幕籠罩這片大地。

漸漸的,犯罪降臨著座城市。

EXILE,是這座城的名字,要在這裡生存很簡單,贏家是善,是著座城的主宰,不會有人在乎你曾是善還是惡。

明洙很明白這點,但他不殺戮,不搶奪。

至少"明洙'"不會。

他呢~就過著自己平淡的小生活。

"明洙啊..這給你."酒吧裡都是穿著破爛不整的人,唯獨他,穿西裝打領帶,並遞給明洙一個隨身碟。

"~聖圭哥,你就把資料mail給我就好啦,何必大費周章來這。"

"嗯,來看看。"這個叫聖圭的男人鄙視這一切。

"好吧。

"我有事先回去囉,照顧好自己。"聖圭說。

"掰掰.."

"...看樣子滿有錢的,何不交出一點點呢?"一個人拿著小刀擋住聖圭的路。

"別擋路。"聖圭不悅地說。

"你以為你誰啊?"男人一個箭步向前用刀抵著聖圭的脖子。

"比你高等,你這人渣。"聖圭抓住男人的手,往後重摔在地。

"最好閉上你的嘴,收好你的刀,那種東西傷不了我。"聖圭的黑皮鞋踩在男人的胸膛上,上膛的槍口對準了男人的眉心。

"...別殺我..."他顫抖地說。

"把我的皮鞋舔乾淨,人渣。"

那人畏畏縮縮地準備舔鞋。

"誰叫你用你的口水舔?"聖圭毫不猶豫扣下板機,黑褐色的血濺在灰白的地上。

"還有誰敢擋路的?我。要。回。REBIRTH."聖圭。

大家聽到"REBIRTH"自動讓出一條路。

明洙覺得,剛剛他看見的圭哥,背似乎伸出一對薄薄的,透著光的黑羽翼。

就像....畫裡惡魔背上的那片。

這不是他認識的聖圭,他認識的他,不是一個很好的人嗎!

而這個"很好的人"卻在自己面前殺了一個人。

為甚麼?

 

=====TO BE CONTINUED=====

 

屍賣爾文後雜七雜八~

 

攻喜我自己挖坑跳下去!這一章說真的有點像劇情段落,好像跟CP沒有關係,但是跟後面劇情會有連結。

我很認真的覺得血腥文出現的可能很大...然後,這就是我的風格,不喜歡,我不能勉強親們接受,不喜歡這種文的,以後自行忽視,喜歡的這種文的就認真看認真回復,屍賣爾會好開心哦=)

說真的,意見甚麼的提越多越好,覺得我有哪些地方要改進都盡量留言,如果不好意思在留言說,就密我=)希望大家會喜歡哦...謝謝每個把這段文看完的人,真的很謝謝親辜們。

康撒尼搭

BY 屍賣爾"SMILE 2013.07.26 1:35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會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