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同人文]惡魔的祈禱 Prayer 01

因為剛剛事情的關係,原本很熱鬧的酒吧現在空蕩蕩的,只剩下明洙和一具屍體。

"成烈哥啊..."明洙小心翼翼地打開酒吧後方的門。

"嗯?怎麼了剛剛在裡面有聽到一絲騷動?"成烈說。

"哦..圭哥有來一趟,然後發生一些事,這具屍體..."明洙指著地上。

"嗯。"成烈走了出來。 他長得頗高,臉色卻有些蒼白,隱約可以看見耳後有一個複雜的編織刺青一直延伸往下。

明洙退到後頭,靜靜看著成烈。

成烈用手把男人像折餅乾一樣肢解出一塊塊,最後開始吃了起來。

"天啊!這個人煙癮好重還酗酒吸毒..."成烈說著。 "那別吃了,餵狗吧..." 成烈站起身,把屍塊隨意收集好後丟在大街上。

明洙透過窗子向外看,很快就有一群野狗來分食,一點也沒留。

"這裡..."明洙伸手抹去成烈嘴角邊乾枯的死人血。

"哦..." "以後記得擦嘴巴啊你."明洙輕輕敲了他的頭。

"齁!很痛內!"

"你最好會感覺到痛啦!"

"好啦隨便。明洙啊...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隨便你問哦~"明洙燦笑著望進成烈空洞的眼。

"就是啊...你怎麼會喜歡我,一個空殼,而且還對我這麼好....?"

"我不在乎你是死是活,我也不在乎你有沒有靈魂,因為對我來說,你,就是有靈魂的,就是我的李成烈!我喜歡你有鐵鏽血味的吻,反正我喜歡你!"抱住。

"喔...真的嗎?"

"當然囉~" "是說聖圭哥來找你幹嘛?"

"他給我這個...去看看好了."明洙放開成烈,打開在一旁的電腦,把隨身碟接上。

是一段影片。

影片裡有一個女孩,臉上布滿了恐懼。

明洙愣住了。

"拜託...不要..."小女孩臉上布滿淚痕,細嫩的手上隱約可見小傷痕。

影片裡,一個男人拿著刀走向小女孩,抵著她的脖子。

"金明洙...你可愛的妹妹現在在我手上,我呢...勸你趕快讓魆消失在事上,不然的話..."男人握著刀的手施了點力,一行血珠映著女孩蒼白的頸部。

"掰掰!"男人笑著說,還吻了小女孩的臉蛋。 之後影片黑幕。

明洙握著滑鼠的手顫抖著。

"她是?"

"我妹。"

"魆是誰?影片裡的男人是誰?"

"這...先讓我打個電話。

"明洙站起身,顯些重心不穩而摔倒。

"喂?請問金聖圭在嗎?"

"嗯?我是優鉉。你是?"

"明洙。" "哦~明洙啊...有事嗎?圭哥現在不在ㄟ.."

"算了跟你說也沒差。我妹呢?"

"不是在家嗎?" "最好是這樣。我,勸你,趕快查清楚。"說完,明洙就掛斷了電話。

"真是..."明洙跌坐到地上。

"怎麼了?"成烈問。

"我妹,被抓了.....如果不把魆殺了的話她會死啊。問題是我不會殺人啊..."

"要幫忙嗎?"成烈問。

"我..."明洙靠在成烈的腳邊大哭起來。

"別哭了..."成烈也坐下,把明洙抱進懷中。

"我..不該為了那麼高的薪水,放下妹妹一個人留在REBIRTH..."原本只是想讓妹妹過更好的生活,竟然... "更不應該相信他們會照顧好我妹啊..."明洙止不住的淚珠落在成烈的身上,和心上。

他捨不得自己的愛人那麼傷心啊...

"你應該先問問看你妹是不是真的還活著吧...?"

"嗯..."明洙坐直身子,拿起手機。

"先告訴我,我妹還活著嗎?"冷靜,略帶鼻音地問。

"嗯~去簽收吧!有你的包裹。" 電話被掛斷了。 明洙丟下手機奔向門,拉開。 一個小木盒擺在門口。

那條街的盡頭有一台跟破爛街頭不搭的黑色名車。

明洙想追上那台車,卻被拉住。

"幹嘛拉我?"

"你有可能跑贏那台車嗎?"

"我..." "別去想那麼多,先確定盒子裡是甚麼吧。"

"嗯..."明洙和成烈走進酒吧。 手顫抖地掀開蓋子。

"啊!"明洙慘叫。

"說不定這只是別人的..."

"可是..."

"別再可是了,上面有指紋啊..."

"嗯...陪我去成鐘那裡一趟。現在。"

"好的。"

"那...走吧."明洙關上小木盒,把它帶著,挽著成烈出了門。

"我開車好了。"成烈坐上駕駛座。

"嗯...烈...謝謝你陪我,如果沒有你,現在可能就自殺了..."

那天,在車上,是明洙第一次主動吻了成烈冰冷的唇。

=====TO BE CONTINUED=====

屍賣爾之雜七雜巴時間~ 喔耶第一章完成! 是說怎麼又偏到非CP文了=( 哭哭啦QAQ 噢耶讓我來小小劇透一下~ 下一章有吃醋的成鐘跟L~~ 嗯我自己也在期待這系列會變甚麼樣子XD

BY 屍賣爾"Smile 2013.07.27 1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會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