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y-2 (All)

I------------------------<3
I此為警告區域!!
I入內請謹慎思考*
I-------------

一年前
鐘業來到這個家時,就一直是個乖巧的孩子!
會幫家裡的大小事,自然而然哥哥們都喜歡他。
不過當然是弟弟愛!
鐘業是家裡的老么,他有3個哥哥。
大哥,方容國,跟力燦是同個父母,兩人也最早相處在一起,久而久之就產生了兄弟以外的關係。
二哥,金力燦,跟容國同父母,會做菜,包辦家裡的家事,還擔任容國的情人。
三哥,鄭大賢,跟大哥二哥唯一的關係就是同父異母,他的媽媽是爸爸取的第二個老婆,一開始進到這個家時,容國跟力燦一度以為這個弟弟是不是不會講話!之後熟了以後,大賢的話也就多了!
最後就是文鐘業,鐘業是爸爸取的第三個媽媽生下的!生性喜歡笑,笑得沒有心機。
雖然擁有三位哥哥的愛戴,可是鐘業時常一個人。
爸爸媽媽跟兩個阿姨根本沒有跟孩子們住一起。
容國跟力燦沒話說!常常膩在一塊,出去玩,出去看電影都是三天兩頭就會一次,但力燦不會忘記兩個弟弟,所以只要出去玩,就一定會在桌上留下紙條跟晚餐錢,怕弟弟餓著。
遇到這種情況,大賢跟鐘業會平分那些錢,不過通常鐘業只拿剛剛好的錢,剩下的都會給大賢,因為鐘業知道!大賢會出去陪他的男朋友-劉永才。

-

"今天又我一個人了……"躺在沙發上,看著天花板。
"雖然已經習慣了!可是常常這樣…我都不知道要做甚麼事來打發時間了…"抬高腳,踩空氣腳踏車。
"不知道準烘在幹嘛…"說到準烘這個人,鐘業的臉就紅了幾分。
崔準烘,鐘業在學校的同學!常跟鐘業玩在一起,鐘業是喜歡他,但鐘業不知道準烘喜不喜歡自己,所以他只是偷偷單戀。
"好無聊啊~~~~~~~~~~"放下腳,躺直在沙發上。
在鐘業喊著"啊"時,他不知道屋子的門被打開了,一個人走了進來。
"猜猜我是誰!"遮住鐘業的眼睛。
聽到聲音就認出是準烘!!
"你怎麼來了!?"又驚喜又害羞。
鐘業坐好,拍拍身旁的位子要準烘坐下。
"想你不行歐?話說你也真是的!一個人在家也不鎖門!"準烘坐在鐘業旁。
"又沒人會來~"聽到前面那句話,鐘業在心裡偷偷高興了一下。
"我這不是來了?!"搭住鐘業的肩膀。
"你又沒差!"微笑。
"家裡沒其他人吧!?"準烘探頭看了看四周。
"沒有!就我一個人在………"準烘聽到"一個人"上揚嘴角,咬住鐘業的唇。
鐘業沒有反抗!當然不會反抗!自己喜歡的人吻了自己,哪個傻子會推開?
接受著準烘的吻,讓他的舌入侵自己的口腔。
舌與舌共舞,不免發出令人害羞的水聲。
分開後,準烘舔掉鐘業唇上多餘的口水。
"房間在哪?"近距離看著鐘業,手輕撫著他的臉。
"那間……"紅著臉,抬手指向自己的房間。
準烘橫抱起鐘業,走向房間。
關門,上鎖。
讓鐘業躺在床上,準烘壓了上去。
"鐘業你…喜歡我嗎?"手伸進鐘業的T裇裡,鼻子輕輕磨著鐘業的鼻子。
"嗯……我…喜歡你…!"
"我也喜歡你哦!!"再次吻上那粉唇。
準烘邊吻邊抓起鐘業的手放到自己的頸子上,要鐘業勾住自己的頸子。
鐘業也乖乖得把手勾上準烘的頸子。
吸取著鐘業口中的甜美,手慢慢解開自己襯衫的鈕扣。
解好後,雙唇暫時分開,準烘把鐘業的衣服掀開,順著脫下。
然後雙唇又緊貼在一起。
鐘業的手摸到下方,把準烘褲頭的皮帶慢慢解開。
準烘漸漸得不再只是侵襲著鐘業的唇,慢慢得輕咬鐘業的下巴,接著在又慢慢往脖子移動。
"啊……"
嘴又咬又吻,手當然也沒閒著。
一手探下鐘業的褲頭,拉下拉鏈;另外一手捏著鐘業胸前的紅梅。
準烘握著小業業。
"啊…準…準烘……"鐘業把手搭在準烘的肩上。
手的套弄越來越快,最後鐘業把精華全洩在準烘的手上。
"抱…抱歉……我帶你去洗手…"想起身,但準烘壓在他身上。
"還沒結束的!等等再洗!"說完,準烘又用嘴堵住鐘業的唇。
沾了精華的手指往鐘業的後庭送進。
"啊……"沒有被人這樣伸入過,後面緊緊縮著。
"放鬆點…"準烘吻著鐘業,讓他放鬆。
鐘業皺著眉,想盡可能得放鬆自己。
準烘開始抽送手指,有點長的指甲還不時刮到內壁。
每次送進,鐘業就會微張著嘴吐出呻吟。
再送進第二根第三根手指頭。
"鐘業想要嗎?"壞壞得抽出三根手指頭。
空虛感讓鐘業很難受。
"準…準烘…快進來……"
"是~"脫下剛剛鐘業幫自己解開皮帶的褲子,高舉的小烘烘露出臉來見光。
直接送進鐘業的後穴。
"啊………"抱緊準烘的頸部,仰頭呻吟。
準烘開始進出,每個撞擊都深深進入。
"啊哈………"
進入一次,鐘業就夾緊一次,準烘被夾得洩在鐘業體內。
"啊…來不及拿出來……"拿出沾滿液體的小烘烘。
"我們去洗乾淨吧!!"準烘抱起無力的鐘業進浴室。

-

洗好後,身體乾乾淨淨的非常舒服。
把床單換上新的,兩人做在床上對視著。
準烘開口。
"鐘業喜歡我很久了對不對!"準烘摸摸鐘業的臉。
"嗯……"鐘業臉紅得點點頭。
"我猜得果然沒錯!"準烘燦爛得笑。
鐘業也微笑看著準烘。
"鐘業!!!!!!!!!"
啪一聲,大賢突然打開房門。
"啊…抱歉……你們忙!"看到房間裡不只鐘業,大賢急忙抱歉然後關門。
"哥怎麼了?"鐘業下床,開門。
"啊…沒事!我打電話給你,要問你有沒有吃飯,可是你都沒接…想說你發生了甚麼事……那個你朋友嗎?"
"哦……我把手機放在客廳沒聽到…嗯!!我朋友!他叫崔準烘。"鐘業向準烘招招手,要他過來。
準烘下床,走向兩人。
"你好!我叫崔準烘"準烘微笑。
盯著大賢看,眼神還有些不同。
"你好!我是鐘業的哥哥!鄭大賢!叫我大賢哥就行了!"大賢也微笑。
"好的!大賢哥"
"那我先去忙了哦!啊……鐘業你吃飯沒?"
"我已經吃飽了!"傻笑。
"嗯…那你們聊!"大賢走進自己的房間。
關上房門後。
"我怎麼覺得崔準烘一直對我放電啊……"大賢抓抓頭。
"欸西…不要亂想!!!我有才才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會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