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咖啡廳-06

"放我下去啦……"

"是你自己上來的!"

"明明就是你把我抱上來的…"

"是你勾引我抱你上來的!!"

"我哪裡勾引你了啊?"

"全身上下。"

"甚麼啊……"

大賢跨坐在容國的大腿上(:我就說是他抱我上來的!!!!!!())兩人泡在溫泉裡。

"這裡就我們兩個耶~"容國壞壞得咬了大賢的鎖骨。

"你別想要在這裡!!"推開容國的臉。

"……"容國嘟起嘴。(矮額~有點不蘇胡xDD)

"……我不要在這裡!!"看容國嘟嘴,大賢笑了出來。

"那我們回房間!"眨眨眼。(方先森的表情請自行想像)

"不要……"

"為毛??"

"你會把我吃掉。"

"……"

"你這樣好噁心捏O3O"

"厚厚厚厚厚!"

"矮額!!!"

"矮額甚麼啊!"環住大賢的腰,咬上他的嘴唇。

沒看錯!!不是吻!是咬!!緊緊咬著。

"……"大賢痛得捶打著容國的胸。

放開後,容國抱住大賢,讓他的頭輕輕靠在自己頸窩裡。

"我們進展的很快…"容國。

"…"大賢。

"你會不會因為我們沒有感情的基礎而想離開我?"容國。

"………"沒有回應,但搖頭。

"我先說哦!如果你給我不說而走,我會追你追到天涯海角!!"容國吻了大賢的額頭。

"才不會!!"抱住容國。

"不會甚麼?"

"不會離開你!"手搭在容國肩上,送上吻。

非常深入的吻,雙舌纏綿。

分開後,容國伸出舌頭舔掉大賢唇上的口水。

"我們回房間?"容國說。大賢點點頭。

兩人回到房間後,容國把大賢抱至床上。

"可以開始了嗎?"壓在大賢身上。

害燥得不知道要說甚麼。

"那我開始囉!"

-

大賢腰上的帶子被拉了開來。

白皙(?)的肌膚一覽無遺。

之前的草莓都褪得差不多了,也該種上新的了!

容國又舔又吸得,讓大賢吐出令人興奮的呻吟。

"容國……"

"怎麼了?"

"我要幫你脫掉……"指容國的浴袍。

"好啊~"

大賢輕輕拉開容國腰上的帶子。

解開的瞬間,容國誘人的腹肌馬上攤在大賢面前。

大賢白目得搓了一下。

"好硬……"

"當然!哪像你的肚子,白白嫩嫩的!"

"我又沒在練腹肌啊……"

"那下次跟老公一起去健身~"

"不要為甚麼你是老公啊……"

"因為你在下面!!我在上面,所以我是老公你是老婆!!"

"哪有這樣的……"

"話說我親愛的老婆,我們到底做不做?"

"……不知道啦…"

"不知道哦那就不要囉!!"容國作勢要起身。

"…要啦要啦…"拉住容國的手。

容國勾起嘴角。

 

-

 

隔天早上(不要打我030雖然我知道微微H看不夠- -)

大賢躺在容國的懷裡。

微微睜開眼睛,容國的臉龐進入自己的視線中。

微笑,抱住容國,讓他們之間的距離為0

"借問一下喔!你們是要抱多久??"準烘跟力燦趴在一旁的沙發的椅背上,露出頭看著床上的兩人。

早就醒了的容國皺了皺眉。

"他難得自動抱我耶你們兩個幹嘛來破壞氣氛啊……"

"我們如果不來破壞氣氛,可能要等到你再把他吃一次,然後再等你們洗個甜蜜鴛鴦浴,才能回家!!"力燦說。

"我聽得出你在諷刺我……"沉著臉。

"聽出來我也沒辦法~"攤手。

"算了你們先去外面吧我跟大賢等等出去!"說完,又抱住大賢。

"嗯哼~對了!大賢啊~別再讓他吃了!我還想回家啊!!"力燦邊說邊勾著準烘的手走出去。

"真是……"

"好啦!我們快出去吧!別讓他們等太久~"

"…"

 

-

 

外面,容國跟大賢出來後,4人打算直接回咖啡廳。

車上,力燦跟準烘閃閃閃~~~

容國專心開著車,大賢坐在副駕駛座,滑著手機。

回到咖啡廳,門外有一大群女生。

"!!!!回來了回來了!!!"

"我超想他們的!!!!"

"我也是我也是!沒見到他們我晚上都睡不著…"

"妳太誇張了啦!!"

準烘看著外面的女孩們。

"我們好像明星歐!!"(原本就是了A__A)

"這感覺還挺不錯~"力燦享受著女孩們的尖叫,換來了準烘的白眼斜視。

"真是的現在的女孩子都這樣嗎!成何體統……"立馬正色。

進到咖啡廳裡,外面的女孩們個個趴在玻璃上。

"別這樣啊我等等又要擦玻璃了……Orz"準烘說。

"大賢你有沒有覺得這畫面似曾相識…"力燦打了個冷顫。

"鬼屋……"

趴在玻璃上的女孩們都渴望(?)得看著裡面的4人。

"好恐怖的女孩……"

叮鈴-

一個男孩走進來。

"不好意思我們今天不營業噢!"準烘微笑。

"我知道!只是聽說這裡在應徵會做蛋糕或泡咖啡的"他微笑,暖暖的感覺。

"哪聽說的?"力燦問。

"外面的女孩們"微笑。

"……我們有在應徵沒錯啦!可是你確定你會嗎?"

"我沒問題哦!不相信的話,我現在就可以做給你們看。"

"你叫甚麼名字?"容國打量著這個人。

"劉永才

 

-

 

許久,永才從廚房出來。

托著盤子,上面有4杯咖啡跟4塊小蛋糕。

"請用!"暖笑。

力燦先端起咖啡,看了一下上面的拉花。

圖案雖簡單但拉得整齊利落,很好看。

"甚麼名字?"

"初戀"

力燦喝了一口,香濃的口感帶點甜味,不會死甜,讓人覺得有小小幸福的感覺。

"好喝嗎?"準烘問。

"!"

"我要吃蛋糕!!"準烘端起蛋糕,切了一口放進嘴裡。

"好好吃!!!!!!"

"我也要吃!!"大賢也端起他凝視已久的芝士蛋糕。

不到5,蛋糕就消失了

"~你的給我"大賢眨眨眼。

"…"容國不怎麼喜歡吃蛋糕

看著大賢吃著蛋糕的開心樣,容國也開心:))

"好吃嗎?"

"!!!!很好吃!"

"你錄取了!!"容國對永才說。

"謝謝!!"永才微笑。

"對了……雜種鸚鵡呢?"力燦問。

"我把牠寄放在我奶奶家了~"

"難怪這樣安靜!!"

 

-

 

"小番茄!!!!"一個小男孩猛撮小番茄。

"!!!!!!!!"

看小番茄有反應,小男孩更賣力的撮理起來。

"……烘烘!烘烘!!!!!!!他比燦燦還可怕啊………"小番茄欲哭無淚……

(小番茄你自重吧……)

 

=====TBC=====

表單的頂端

表單的底部

 

arrow
arrow

    微風會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