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角咖啡廳-10 (ALL/甜/H/虐)


"方……方………呀!!方容國!!!"大賢強制被橫抱進廚房裡。
"老公可以讓你連名帶姓叫就是了?"此人真的非常非常之火大。
把大賢放在桌子上。
"容國……"撥開容國的手。
"幹嘛…"瞪著自家老婆。
"不要生氣啦……"拉了拉容國的手。
"………"心軟了??還沒還沒!!
看容國沒有要原諒自己的樣子,大賢把身體往前傾,輕輕吻住容國的嘴唇。
容國驚訝的睜大雙眼,這是大賢第一次主動吻自己。
"對不起……以後我不敢了!"抱住容國,頭靠在容國胸口。
"還有以後啊…"揉揉大賢的頭髮。
"沒有了!!沒有了!!我們回家吧!"
"嗯……"

-

回到家,容國就直接把大賢抱進房間。
容國躺了下來,讓大賢跨坐在自己身上。
"你要讓我反攻啊?"手慢慢解開容國胸口的釦子。
"你會嗎?"挑眉。
"誰不會啊…我只是沒你那麼熟練好不好……"
"是嗎?那讓你攻啊!"容國伸手去解開大賢褲頭的皮帶。
"你說的!!!"俯身往容國的頸部開始攻擊。
一直到胸口,大賢突然挺起身皺眉。
"太硬了啦……"戳戳自家老公硬邦邦的胸肌。
"我覺得還好~"
"明明就很硬…"
"那還要不要攻?"
"這麼硬怎麼弄啦……"
"不會就不會~說這麼多!"一個翻身,把大賢壓在下面。
"甚麼…嗚…"剩下的話全被容國吞了。
快速的把大賢身上所有遮蔽物全退下。
叮咚-
大賢的手機響了一聲。
"等……等一下…"推開容國,從褲子拿出手機,還沒看到螢幕,容國就把手機往旁邊一丟。
"結束再看!"又壓上大賢。
叮咚-
在大賢頸子上種下一顆顆草莓。
叮咚-
容國不爽了!從大賢身上下來,拿起手機,點開視窗。
<親愛的在幹嘛?>
叮咚-
<又在那個方容國家了!?>
"你把我…當甚麼了…?"
容國把手機丟向大賢,拿起衣服往外走去。
"容國…!!!"喊著他,不過…回應他的是甩門聲。
"容國……"丟下大賢一個人。

-

一個人在咖啡廳裡。
"鄭大賢…我對你不好嗎?"
"我把你看得比任何人任何事重要!你卻用這種方式回報我!"
"啊!!!!!!!!!!"
翻倒咖啡廳裡的桌椅。
"我…真心愛著你…你……"無力的坐到地上,背靠著牆。
從沒流過淚的他,生平流了第一次眼淚……
因為鄭大賢……。

-

大哭之後,容國就泡在酒店裡。
不知灌了幾瓶酒。
沒有停下來,不斷用酒精麻痹自己。
此時…他的手機響了。
<親愛的老婆>
"哼…"容國現在看到這人就覺得刺眼。
可是……他還是把它接了起來。
"你在哪裡……"聲音透漏著愧疚自責…。
"管我?就算我現在身下躺著女人你也管不著!!"說完,使勁得把手機往地上甩,隨著手機與地面撞擊,機體也跟著分解。
又拿起一瓶酒,往嘴裡灌。
遠處,一個金色長髮的女人走向容國。
"真的是你…怎麼了!?"她開口。
容國抬頭看了一眼,發現是自家姐姐。
他沒有回應,只是再次灌酒。
"呀呀呀!!!你是喝多少了啊!?"姐姐搶下容國的酒瓶。
"……不要管我…"又開另外一瓶。
"喂方容國!!你是我弟弟!!你要我眼睜睜看你一直灌酒!?要嘛一起喝!!"方姐坐下容國旁邊的椅子。
"……隨便妳…"
"口氣尊重點!!跟姐姐說!發生甚麼事了?"方姐也拿起酒喝下一大口。
"……沒事…"
"我跟你相處多久了?你這樣叫沒事!?說謊不打草稿啊!!"
"………"沒在回應方姐,那兩行淚又從眼裡流了出來。
沒有表情的…但那兩行淚就如同壞了的水龍頭般,關都關不住。
"我有聽容南說…你的另一半是男的?"
"嗯……"
"他……劈腿…?"盡可能慢慢道出,因為她並不想傷害到他。
"嗯……"又簡單應了一聲。
"甚麼時候發現的?"
"今天……"
"……姐姐陪你喝酒!!我請客!!!"又開一瓶酒。
兩姐弟不知道喝了幾瓶,容國已經醉得趴在桌上不醒人事,而方姐還算清醒。
蹲到地上,把容國的手機撿起。
"應該沒有壞掉吧……"把電池裝回手機,按下電源鍵開機。
"呼…好險沒壞……"點開通訊錄。
"親愛的老婆!?我老弟甚麼時候這麼可愛了……"按下撥號鍵。
剛響一聲,就馬上接了起來。
"喂…容國……"非常重的鼻音。
"我是容國的姐姐…"
"……姐姐你好…那個…容國他……"
"你覺得你有資格再見他嗎?"
"………"
"並不是我要讓你難堪!!我跟容國相處很久了!!!我沒有看他這麼傷心過!!"
"他現在喝醉了!!可是…從他口中…我聽到的…只有聽到三個字……鄭大賢……"
電話的另一頭傳來了哽咽聲。
"我只是容國的姐姐!沒有權利管太多!你有感受的到容國對你的用心,就請你好好對他!!"
"他現在在酒店裡,來帶他回去吧!"
"……嗯…"

-

大賢馬上來到酒店。
走進店裡,就看到容國趴在吧臺上。
"容國……"搖了搖他。
容國微睜開眼睛,看見他,馬上抱住他。
"我哪裡做的不好,或是甚麼習慣你不喜歡,我可以改!!!拜託你…我不想失去你……"
"………"
[鄭大賢…你居然傷害一個對你用情那麼深的人…真的……有夠差勁的……]在心裡咒罵著自己。
"先回家吧……"攙扶著站不穩的容國。
走出酒店。

-

回到家,大賢泡了一杯醒酒茶給容國。
喝完後的容國,顯得清醒多了!
"多久了?……跟…那個人……"
"………"大賢沒有回應,只是低著頭。
"久到讓你說不出來嗎?"跟在酒店時的口氣完全不一樣。
"沒有!!"吼。
"那為甚麼不說話!?心虛了!!??"吼了回去。
"………"
"出去…"
"容國……"
"你給我出去!!"拉起大賢,把他從家門推了出去。
"容國………"拍著門。

-

過了一個禮拜,咖啡廳的營業時間。
力燦跟準烘先到了咖啡廳。
"天啊……這是怎樣……"看著咖啡廳裡的一片慘樣,力燦瞪大雙眼。
"是不是遭小偷了!?"
"我覺得不是……"
這時大賢拖著沈重的腳步走進咖啡廳。
"大賢哥!店長呢?"準烘看到大賢,馬上詢問容國的人,因為容國從沒遲到過。
"我不知道…"空洞的眼神。
"怎麼了??"
"沒事……"
力燦跟準烘對看了一眼,不再多問,開始收拾咖啡廳的慘樣。
"我來了………"永才推開咖啡廳的門,看到店裡的樣子,愣住了。
"這裡是發生了甚麼事啊…"慢慢走進咖啡廳。
"不知道…來的時候就這樣了……"力燦解釋。
"店長呢?"
得到的回應只是兩人的聳肩。
永才看了大賢一眼,然後走到力燦旁。
"他怎麼了?"
"不知道…"
這個時候…容國慢慢的走進咖啡廳,忽略一切凌亂,忽略三人…還有…鄭大賢,走進了廚房,用力甩上門。
錯愕的三人,看著廚房的門,又看了大賢。
他咬著下唇,沒有聲音的流著淚。

=====TBC=====

arrow
arrow

    微風會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