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角咖啡廳-11 (ALL/虐/微H)

I------------------------<3
I此為警告區域!!
I入內請謹慎思考*
I-------------

僵持了1個小時多,才見容國從廚房走出。
"明天.下個禮拜…下下個禮拜…都不用來了…"說完,容國走出咖啡廳。
拿起不知道哪來的木棍,用力往店門旁邊的招牌揮下。
碎裂的招牌,如同容國的心一般,破碎得無法復原。
嚇壞了正準備到咖啡廳的女孩們。
容國把木棍往一旁丟,頭也不回的走掉。
"現在到底是甚麼情況…"一直沒有人跟永才解釋,所以他一直狀況外…
"這你應該問大賢…"力燦牽起準烘的手,走出咖啡廳。
帶著不捨…畢竟他們兩在這裡也工作很久了……
永才看了大賢一眼。
他依然流著淚……。
[算了…不要問好了……]永才也走出咖啡廳。
店裡就剩大賢一個人…
抱住膝蓋,痛徹心扉的哭喊起來。
"國……對不起……"
"就覺得對他那麼愧疚嗎?"一個人站在大賢前。
大賢抬起頭…"昇炫哥……"
昇炫一手拉起大賢,緊緊擁在懷裡。
"發現就發現!!你還有我!"
愣了數秒,大賢推開昇炫。
"你跟容國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他能給你愛!我也行!!"勾住大賢的頸子,入侵大賢的口腔。
"嗚!!!!昇……不…"捶打著昇炫的胸口。
昇炫的舌頭靈活的勾弄著大賢的舌,漸漸…他不再反抗。
雙舌纏綿後,分開時還看得見細細的銀絲。
"他不是絕對!你能依靠我!!"抱緊大賢。
"哥……請你…放開我……"再次推開昇炫。
"為甚麼你就是不能依賴我?"
"我……"
"你愛我不是嗎?為甚麼要去在意方容國?況且…傷害已經造成了!現在說甚麼也沒用!就直接忘了方容國!跟我在一起啊!!"
"哥……我……"
不管大賢在說話,昇炫拉住他,往自己的車子去。
將大賢推進車子內,自己坐到駕駛座,啟動車子,一手握著大賢的手,一手握著方向盤。
用飆的飆到家。
在把大賢打橫抱進房間。
輕放在床上,壓上他。
大賢皺著眉,使勁得推開昇炫。
"如果我是方容國,你是不是就不會推開我?"瞪著大賢。
"我說了…你跟容國不一樣!!"
"現在是怎樣?一開始…是你先找上我!現在又想推開我!!你當我是甚麼?"氣憤的咬上大賢的嘴唇,就算嘴裡透出了血腥味,依然緊咬著。
大賢的眼角漸漸滲出淚珠。
可是他不敢反抗……。
任由昇炫擺佈。
放開嘴唇,往頸部啃咬。
粗暴的撕下大賢的衣服。
看見微微的還有著顏色的草莓,更加氣憤的咬上。
大賢含淚咬著下嘴唇。
昇炫的手伸到下身人的褲頭,迅速脫下他的褲子。
也脫下自己的褲子,直接往大賢的後面挺進。
"好痛……"還沒擴張就被入侵,大賢難受的縮緊。
不顧大賢的難受,馬上開始抽插。
就算流出了血,依然沒有要停下來的跡象。
大賢痛得昏睡過去。
看見大賢已經昏倒了…昇炫才慢慢停了下來。
抱起大賢進浴室清洗。
清洗後,在傷口上輕輕塗上藥。
幫大賢把棉被蓋好,走出房間。
"……還真差勁啊…連一個人的心都留不住…崔昇炫…你真的很爛…"坐在沙發上,手遮著漸漸濕潤的雙眼。

-

"別再想他了!!!"容國揮了一拳在自己臉上。
"別想了聽到沒有!!!!"
紅腫的臉頰,任誰看都知道,這絕對不是一兩拳就可以造成的。
"為甚麼…他這樣踐踏你的感情!!你還要去在意他!?"又對著自己的臉頰揮著拳頭。
"到這種地步了…我依然在意你…"躺在床上,喘著氣。
"我居然……愛你愛得這麼深……"眼淚在眼眶裡打轉著,而嘴角確是上場的…
在嘲笑自己吧……
笑自己傻,笑自己笨,笑自己…居然如此…痴情……
"不就是一個男人…為甚麼……"看見床頭上大賢與自己的合照。
笑得是如此沒有心機,沒有背叛…
把相片從相框拿出來,從兩人中間撕開,丟在地上。
"方容國!!!現在開始!!!你已經不是鄭大賢的誰!!!你們沒有關係!一點關係都沒有……"真的…能放下嗎…?

-

下午,大賢醒來後,昇炫已經不見人影了。
因為傷口,所以連走路都會刺痛。
但…他無視刺痛,一步步走到容國家。
叮鈴-
按下門鈴。
沒有得到回應,只好拿起地墊下的備用鑰匙開門。(那一開始就直接拿鑰匙不就好了←__←)
"容國……"走進房間,但他不在。
地上躺著一分為二的照片。
大賢彎下腰撿起照片。
"你來這幹嘛…"
這低沈的嗓音,是容國。
大賢轉頭,看見他,馬上上前抱住他。
"對不起…"
"不需要道歉!因為…我們甚麼也不是!"推開大賢。
"容國……"拉住容國的手。
"我會想盡辦法忘記你!不替你造成麻煩…可是我需要時間。"甩開大賢的手。
"容國……拜託你不要這樣……"眼淚又奪眶而出。
"要我不要這樣?我怎樣了嗎?你有沒有想過!我怎麼對你好的?"冷淡得令人發寒。
"我知道我錯了……"
"現在知道又如何?你應該跟那個人上過了吧!所以你應該不需要我了!"
"容…我……"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
"我累了。"
"………"
"我徹底得被你的所作所為搞的累了…放手吧…我們該結束了…給你我自由……。"走到門那,打開門。
"容國……"
"請你出去…"
"………"
"請你出去。"
大賢一直站在原本的地方,沒有要動的感覺。
容國嘆了口氣,關上門。
直接無視大賢,拿起衣服,走進浴室。
大賢坐在床上,忐忑不安……。
幾分後,容國從浴室出來,毛巾掛在脖子上。
"容國…"大賢站起身,還沒碰上容國,他就如同甚麼也沒看到的閃過大賢。
坐在沙發上,電視播著自己最喜歡看的戰爭片也完全沒反應。
"容國……"坐到他旁邊,拉了拉他的手。
容國沒有撥開他的手,只是起身,拿起衣服套上,走出門。
"容國……"淚水又流了出來。
晚上7點……他沒回來。
晚上8點……他沒回來。
晚上9點……他沒回來。
晚上10點……他沒回來。
晚上11點……他沒回來。
晚上12點……門終於被打開了。
大賢撐著疲憊的身軀,走向門口。
回來的…並不是只有容國……
還有…一個女人。
"容國…他是誰啊…?"女人被容國摟著。
"不用理他!"容國把女人抱上床。
"哎呀你幹嘛啦…"女人誘惑般的推了推容國。
"妳覺得呢?"吻了女人的臉頰。
兩人完全無視大賢。
他現在正眼睜睜看著容國準備跟女人滾床。
大賢氣憤的走向床,推開容國。
"不可以!!!!!"
"為甚麼不可以?這是你教我的不是?"
"………"
"現在你懂我有多痛了嗎?"
"………"
"到這裡應該行了…國~那我先走囉~姐姐我還有一大堆事得忙的!!"方姐走向門口。
"好好談談吧你們!!"說完,方姐就酷酷的離開了。
兩人沉默了幾分鐘。
"你體會到我的痛了吧?"容國看著大賢。
"……"大賢抿著嘴點頭。
"我不懂我哪裡對你不好…或是哪裡沒有照顧到你…讓你還去別的男人身上獲得滿足…"
"………"大賢沉默著…
"如果還要繼續交往下去…我們之間…就不能有秘密!"
"做得到嗎?"
幾秒後,容國攤開手臂。
大賢投進容國的懷抱裡。
緊緊相擁著。

=====TBC=====

arrow
arrow

    微風會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