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y-6 (ALL) By微風

I------------------------

I
此為警告區域!!
I
入內請謹慎思考*
I-------------

大賢要回房間時,經過了鐘業的房間。
他的房間裡傳出了聲音。
"
你等等要來嗎?……好啊~~等你!!"這是鐘業的聲音。
[
要來?誰要來?難道是準烘……]大賢心想。
下一秒,大賢丟了一句"我出門了!!"然後就跑出去了。
為甚麼跑出門?因為他不敢面對準烘!因為他不知道準烘會不會再次對自己做那些下流的事……
急急忙忙跑出來,大賢唯一想到的就只有永才,所以就跑到永才家。
在路上,就遇到他了。
"
才才!!!"跑過去牽上他的手。
"
?" "想去你家!!"
"
好啊!!"永才微笑。
兩人手牽著手來到永才家。
進到屋裡,大賢坐在沙發上,跟永才一起。
"
肚子會不會餓?"永才把大賢的瀏海整理好。
大賢的反應讓永才驚訝。
他搖了搖頭。
"
你昨天回到家之後甚麼都沒吃!真的不餓嗎?"平時吃得比自己多,怎麼吃都不飽的鄭大賢現在居然不餓!!!!
"
真的不餓!"大賢微笑,下一秒自己的肚子馬上真相了他的謊話。
肚子大叫了一聲。
"
還說不餓肚子都叫得那麼大聲了…"永才起身走進廚房。
幾分鐘之後,永才端了泡麵走出來。
"
抱歉我翻了一下只剩泡麵而已……"
"
沒關係…"挾起泡麵吃了一口,然後又挾一口把熱氣吹掉,放到永才嘴邊。"你應該也餓了吧!!"
永才微笑,吃掉大賢幫自己挾的麵。
"
你先吃飽吧!我等等再吃!"
碗漸漸看到底了,大賢把碗放到桌上。
"
吃飽了嗎?" "!!"大賢滿足的笑。
"
那該輪到我吃了!!"永才將大賢壓在沙發上。
"………"
跟永才身體摩擦到的瞬間,大賢覺得有些討厭……不知道為甚麼……
"
才才等一下……"推著永才的胸。
抓住大賢的手。"乖乖哦你吃飽了該換我了!!"說完,永才開始舔咬大賢的頸子。
"
……不要!!!!!!!"用力推開永才。
被推開的人驚訝得看著他。
他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他不知道為甚麼會對永才的行為感到反彈。
"
你怎麼了?"永才看著他。
他只是轉身背對著永才。
不轉身還沒關係,一轉身就不得了了
永才馬上看到大賢後頸那紅紅的一塊。
"
大賢轉過來看我!!!"
大賢不敢轉身,他害怕。
"
鄭大賢轉過來!!!"永才抓住大賢的肩膀,讓他轉向自己。
"
看著我!!!"
大賢知道永才已經生氣了可是他真的不知道為甚麼自己會有這種反應……
"
看我!!!!!"永才捧住大賢的臉,要他看著自己。
大賢緩緩得把視線移到永才的雙眼。
"
脖子後面那個誰弄的?"
"…………"
"
回答我……誰弄的?"看大賢好像不願意說出來,永才口氣和緩些,又問了一次。
"…………
崔準烘…"
聽到大賢緩緩道出這人的名字,永才氣得想要馬上操刀殺了準烘。
但他沉著氣,再道出…"甚麼時候的事?"
"……
昨天……"
"
你不見那段時間?"
大賢點了點頭。
"
你們是……你情我願嗎?"
"
不是!!!!是他強制把我帶進廁所裡的!!!"大賢猛搖著頭。
"
我有進廁所找你你知道嗎?"永才放開大賢,坐在旁邊。
"………
…"
"
為甚麼那個時候你不跟我求救?任憑他這樣欺負你?還是你自己也樂在其中?"
"
……"大賢伸手拉了拉永才的手。
"…………"
起身橫抱起大賢,踹開房門,走進去,把大賢丟到床上,自己壓了上去。
"
看來我非常需要讓你清楚你是誰的!屬於誰的!!!!"
脫掉大賢的衣服,看見他胸前青一塊紫一塊的這對永才來說,根本是火上加油。
毫不猶豫咬上大賢的紅瓔,力道就像要咬破它一般。
"
……好痛……"推著永才的臉,但根本沒有用。
明明知道現在壓在自己身上的人是永才,但在大賢的腦袋裡卻一次又一次播放著昨天在廁所,準烘親吻自己的畫面。
覺得厭惡一直想逃避那些吻,那些撫摸。
"
……不要!!不要這樣……"淚水已經在眼眶裡打轉。
完全不理會大賢的反抗,自顧自得舔咬著眼前這塊肉。
"
永才……"不斷得扭動身體。
"
你再反抗,我們就結束!"永才看著大賢,眼神透漏出他的難過自責跟怨恨。
他難過因為鄭大賢背叛自己跟其他男人上了。
他自責因為自己沒有好好保護大賢。
他怨恨因為崔準烘動了他的男人。
再次啃咬起大賢的頸子。
而大賢也不敢再反抗他還不想跟永才結束……
他真心愛著永才……
即使永才現在的每個啃咬舔吻都代表著憤怒。
永才沒有停下嘴的動作,手則伸到下身,脫掉大賢的褲子。
"
這裡他也動過吧?"握住大賢的分身。
"
嗯啊………"抓緊旁邊的棉被。
永才快速套弄大賢的火熱。
"
……嗯啊……哈啊…"
套弄沒幾下,大賢就釋放在永才的手上了。
乾淨的手脫下自己的褲子。
不做擴張直接把分身送進大賢後面的小徑。
突如其來的深入,讓大賢後面縮得非常緊。
不管大賢的不適直接開始抽動。
大賢痛得昏了過去。
看大賢昏睡過去,永才才慢慢冷靜下來。
撤出分身,抱起大賢進浴室清洗。
換上乾淨的床單,把大賢輕輕放到床上,蓋上棉被。
"
怎麼不直接跟我說呢……"摸著大賢的臉。
"
我是氣你沒有跟我說啊……"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會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