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咖啡廳-1(ALL/) By微風

簡單卻不失獨特風格的咖啡廳,落地窗,小盆栽,任何東西都整齊利落。

 

怎麼看都覺得是女孩子開的咖啡廳。

 

萬萬沒想到,店長竟是個男人……方容國--轉角咖啡廳的店長,個性溫和(!?)平時挺安靜的,

 

都默默坐在咖啡廳的角落優雅得喝著黑咖啡。

 

金力燦--轉角咖啡廳的廚子,個性挺暴躁的!!可是呢……這人有弱點的!!他的弱點叫崔準烘。又愛又恨這樣。

 

崔準烘--轉角咖啡廳的威特,個性蠻溫順的,最喜歡叫力燦做小番茄蛋糕給自己吃~

 

他還養了一隻鸚鵡,就叫做小番茄。還有……這孩子都叫膩燦,燦燦。

 

-

 

"膩燦膩燦~啊啊啊~~"某扁扁的鳥叫聲,叫著力燦。

 

"幹嘛!?你這雜種鳥!!!"力燦舉起片刀,兩眼發直盯著小番茄。

 

"!!!!烘烘!烘烘!!膩燦生氣了!!!"鳥腳被鐵環扣在鐵架上,鐵鏈的長度也有限,害小番茄沒辦法飛到準烘

那。

 

"呀西你這雜種鳥!!別用烘烘壓我!!我今天絕對把你除毛,然後丟進冷水慢慢加熱到你死了之後再丟掉路邊

餵狗狗!!!!!!!!"往小番茄走去。

 

"!!!!!!!烘烘!!!小番茄不要變狗狗的食物啊!!!!!!!"小番茄瘋狂得亂飛,但一再被鐵鏈拉回鐵架。

 

"燦燦好了拉……"準烘出現~~拉了拉力燦的手

 

"………好吧!!"金膩燦的弱點就是崔準烘無誤了!放下片刀,瞪了小番茄一眼,走進廚房準備等等營業的東西。

 

"你不要那麼白目啦!!"用手指彈了小番茄的頭。

 

"!很好玩啊!!!!" "好玩你的頭啦!!明明只是隻鸚鵡…"準烘搓著小番茄的頭。

 

-

 

一名少年撕下店外的徵人啟示,推開準烘擦得發亮的玻璃。叮鈴-門上的的風鈴撞擊得叮噹作響。

 

"你們在應徵威特嗎?"令人著迷的嗓音。

 

"!!!"準烘微笑。"我是看到這個徵人啟示才來的。"

 

露出獨特的笑容。這些容國都看在眼裡。"店長在那邊。"

 

準烘指著落地窗邊靜靜喝著咖啡的容國。早晨的陽光通過玻璃落地窗,輕輕灑在容國的身上。

 

高挑的身材,纖細的手指,令人覺得那陽光把他的魅力增加到100%

 

"我叫鄭大賢…"看著眼前這男人,大賢居然臉紅了

 

"…"看了大賢一眼,沒多說甚麼。(方容啊!!你快承認你有那麼一點點心動吧!!)

 

"錄取了嗎??"看著不理會自己的容國,大賢有些不滿。"錄取了。"容國喝了口黑咖啡。

 

"甚麼時候開使工作?" "等一下。"

 

"那工作服…" "襯衫就可以!只要不要沒洗過的"

 

"…"覺得有些莫名這樣就入取了!?

 

"不用想太多啦~店長他就是這樣!不擅表達。"準烘拍拍大賢的肩膀。

 

"這樣啊……"偷瞄了容國一眼,不料卻跟他對上了視線。

 

"………"容國沒有別開眼神,直直得看著他。盯得大賢都快穿洞了……最後,大賢自己移開了眼神,臉特燙。

 

[我是在害羞個神馬勁啊!!]走進洗手間,看著鏡子上滿臉通紅的自己。

 

-

 

"燦燦~我想吃小番茄蛋糕!!"站在力燦旁看他洗著小番茄。

 

"蛋糕的話要等晚上有沒有剩食材才能做給你吃!如果想現在吃燦燦可以做〃紅燒小番茄〃給你吃喔

~"力燦微笑,笑得詭異。廚房外的小番茄突然直冒冷汗。(鸚鵡會冒汗!?)

 

"……我不要吃紅燒鸚鵡肉啦那燦燦要偷留一些食材哦~"準烘親了一下力燦的臉頰。(矮額好主動~)

 

-

 

早上8點半,轉角咖啡廳開始營業。這咖啡廳只有假日才會營業,所以一開門就有十幾個約好的高中女生。

 

一半的女生是來看咱們膩燦的!!每次營業都會有一大群女生死守在廚房門口的那個桌子。

 

每次只要準烘一開門,尖叫聲就會四起!!

 

"!!!!!!!!!""力燦耶!!!!他在做蛋糕的時候真的很帥欸!!!!!!""欸欸!!他剛剛是不是看了我一眼啊!?"

 

"妳少臭美了!!!他剛剛一定是看我好不!!"不過,旁邊總會伴隨著一桶大醋桶,最後都會一個不小心翻倒。

 

下一秒就會看臉股得像包子一樣的準烘又走進廚房,故意把門開著,先是一連串的尖叫聲,然後停頓了一下,

孩們叫得更大聲了!!!!

 

"親了!!!親了!!!""我就說把!!準烘果然喜歡力燦" "BLBL!!!!!好刺激~好刺激~"

 

"力燦…………雖然我很腐…"廚房內,準烘捧住力燦的臉,直接吻住他。

 

被準烘的行為嚇到,把奶油擠了整桌。準烘放開力燦。

 

"你在幹嘛啊……"臉微紅得拿起抹布把桌上不能用的奶油擦乾淨。

 

"燦燦是我的!!"準烘說。

 

"我知道啦所以我都不理她們啊… ""我吃醋……"

 

"你這大醋桶!!" "吃醋因為我愛你!!""好啦好啦!快出去啦我要忙"

 

"嗯嗯~"說完,準烘屁顛屁顛得走出廚房,得意洋洋得跟廚房外的女生炫耀--金燦燦是我的!!!

 

外場,大賢微笑向客人送餐。這個新威特吸引了不少女孩子的眼光。

 

"妳的巧克力蛋糕跟溫奶茶。"大賢持續掛著笑容。"謝謝你"

 

這女孩子絕對被大賢超有魅力的笑容給融化了!!!這些容國也看在眼裡。

 

容國也有不少仰慕者,但大部分都是文靜型的女孩子。

 

沒人敢靠近容國,只是坐在旁桌偷偷觀察容國的一舉一動。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

 

中午12,中場休息。

 

"……我快累死了…"力燦開始營業到現在,手一直沒停的做蛋糕,泡咖啡。

 

"店長我們要再應徵一個廚子啦不然這樣燦燦會很累的…"準烘幫力燦按摩著。

 

看著力燦跟準烘兩人親密的行為,大賢當然看得出來,他們兩個是情侶。

 

大賢對同性戀並不反感!畢竟現在是自由戀愛的時代嘛~況且力燦只要不開口,真的美得像女人。

 

"我會找的力燦你就再頂一下吧!"容國說。"…"闔眼休息。

 

"大賢剛來這,會不習慣嗎?"容國看看大賢。"還可以!!"跟容國又對上視線,大賢又臉紅了………

 

 

=====TBC=====

 

arrow
arrow

    微風會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