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角咖啡廳-12 (ALL/微甜)

容國橫抱起大賢,走往床。
"容國…等等……"
"怎麼了?"伸手去解開大賢胸前的釦子。
"現在不行啦…"
"為甚麼?"
"那個……流血了……"
"………"容國沉思了三秒鐘,然後瞪大雙眼看著大賢。
"你有子宮啊!?"
"…不…不是啦!!!!就是…那個……"
"幹嘛支支吾吾的?直接說!"
"………那個…後面…受傷了……"大賢低下頭。
"……那個人弄的嗎?"
大賢微微點頭。
"有沒有擦藥?"這個問題讓大賢有些愣住,他以為容國會罵自己…
"應該有…"
"嗯…那只好等你好了再說囉…"勾住大賢的脖子,吻上他的唇。

-

隔天早上。
兩人牽著手,走至咖啡廳。
大賢看著店門口的招牌。
"全碎了……"大賢說。
"嗯……"
突然有個人衝向大賢。
抓住他的領子。"你就是鄭大賢對不對!!!"
"額…我……"
隨即而來的是一個巴掌。
"喂你幹嘛!?"容國推開那個突然衝過來就打人的他。
"你這個爛人…怎麼可以……"他哭了起來。
容國跟大賢一頭霧水得看著這個人。
"怎麼可以這樣害我的昇炫…"
"志龍啊……"
昇炫穿著醫院的衣服,多處包著紗布,往他口中喊的志龍走去。
"算了吧…"
"甚麼算了!?你外遇我還沒找你算賬你就把自己弄成這樣…"捶著昇炫的胸口。
"我現在不是還好好的站在這裡嗎?"緊緊摟住志龍要他冷靜。
"你這樣是要我氣你還是擔心你啊……"
"我保證!不會有下次了!"
"你都這麼說了我還能說甚麼…"抱住昇炫。
"……這兩人是在演哪一齣…"容國把大賢護在身後,小聲的對他說。
"啊……我是崔昇炫…呃…就是…"昇炫開口時,大賢抓著容國衣服的手抓得更緊了。
容國發現大賢這個反應。
"……你就是我跟大賢之間的那個第三者?!"
昇炫沉默。
"呀呀呀!!!甚麼第三者!?明明就是鄭大賢先誘拐我的昇炫的!!!!"志龍大喊。
"志龍…好了……"昇炫把志龍拉至身後。
"很抱歉…我……"
"算了!!!!都過去了!!!我看你還是先回醫院吧…"容國看著昇炫。
"……這樣是算原諒我嗎…?"
"……嗯…"輕應一聲,牽起大賢走進咖啡廳。
"呀!!!你這甚麼……"
"好了!!志龍…"
"……走啦…回醫院算賬!!"
"又要算賬……"牽著志龍。
"當然!!!我會把每一條賬算得清清楚楚的!!!"十指緊扣。
(這裡解釋為甚麼踏普君會進醫院~因為呢…恍神所以被車撞!解釋完畢(被揍)

-

"他也不怎麼樣啊!"國。
"甚麼不怎麼樣?"賢。
"長得不怎麼樣!"國。
"呵呵……"
"我說真的!"(我可以說你好自戀嗎= "=)
"好好是是!!國最帥了!!"
"敷衍我……=_="
"哪有……"奸笑。
容國拿出那生命力強大的手機!按了力燦的號碼。
才剛聽到力燦喂了一聲…
"現在馬上立刻跟準烘來咖啡廳!!"
"嘟嘟嘟…"畫面顯示著<通話結束。>
三分鐘後…力燦跟準烘氣喘吁吁的出現在店門口。
"方容國你是怎樣啊…"力燦一開門就大喊。
"不高興你可以不要來!!"兇狠得瞪了一眼。
"店長…找我們甚麼事?"態度180度大轉變。
"一起整理這裡!"
"哦…你跟大賢…昨天是怎麼了?"
"……沒甚麼!!他說他很累!不跟我做我不爽!"
[……國為甚麼要說謊啊…]大賢看著容國。
"這是在幫你顧面子!"小聲得在大賢耳邊說。
大賢揚起嘴角。[這個笨蛋…]
"就這樣!?只是這樣有需要氣到砸招牌!?"
"你去問問準烘,你如果不跟他做,他會不會氣到捏爆小番茄!!"
"……我昨天才說我不想做而已……"力燦瞄了準烘一眼。
"小番茄已安息!"準烘說。
力燦全身的寒毛全豎了起來。
"我是說我養的小番茄啦!之前永才哥嫌牠髒,要我把牠送走…我托奶奶幫我照顧…結果被我侄子戳得上西天了……"
"呼……"某燦鬆了口氣。
"燦燦不用高興得太早!今晚烘烘洗好澡等你!!"在力燦的臉頰上啾了一個。
"何必等到今晚?現在廚房就可以借你們用!"容國現在的行為就是……推力燦進火坑=3=
"國…我發現……我們的廚房好髒哦……"大賢看了廚房一眼。
"怎麼說?不是都有定期打掃嗎?"
"我不是指那個啦…就是…我們三不五時就在裡面……"大賢紅了臉頰低下頭。
"哦…說這個啊!那又沒差!!"(方容國你胎歌係!!!!!我現在懷疑你尿尿之後有沒有洗手←__←(關這屁事= =.)
"等等!!!大賢你說你們會在廚房裡做!?!?!?"力燦瞪大雙眼看著大賢。
"嗯……"
"那那那那那那那我上次在廚房桌子上摸到黏黏的東西不就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見某燦衝進廁所。
"那個時候…燦燦以為是糖漿還舔了手指一下……"準烘臉上佈滿黑線。
"………"三人沉默。
"……我打電話叫永才來…"容國抓抓頭,然後拿出手機。
幾分後,永才帶著鐘業來到咖啡廳。
"開始整理吧!!"容國從儲藏室拿出打掃的東西。
幾個小時後,咖啡廳乾淨得像新的一樣。
力燦坐在椅子上,一直用衛生紙擦手。
"力燦的手是怎麼了?"永才問。
"這說來話長…就是……(以下省略N字)這樣!所以燦燦才會一直擦手!"
聽完…永才的臉整個垮了下來。
永才走至容國旁。
讓手指頭運動一下,然後用力得拉住容國的耳朵,轉了整整1圈。
"呀呀呀!!方店長!!!廚房是做吃的的地方!!你拿去做……到底有沒有衛生啊!!!!!!"永才大吼。
"啊痛痛痛痛痛…小力點啊…我懶得等到回家嘛…"哀號。
"甚麼叫懶得等到回家啊!?"放開耳朵,再抓住,轉1圈。
"啊啊啊啊啊啊啊"
"才…好了啦……"我們天使鐘業拉住永才。
"哼…"永才放開容國。
"才……剛剛他說的做……是做甚麼啊?我聽不懂……我們可以做嗎??"我們天使鐘業對著永才眨眨眼。
"……呃…欸……我們還不行!!晚點吧!!"永才冒了冷汗。
[業子你還太小!!!安堆啊!!!雖然哥我很想要……―3―]
"好啦!!!我們要繼續營業了!!!"容國坐在椅子上,大賢則幫他的耳朵搧著風。

轉角咖啡廳
這裡有個兇兇色色的店長、
呆呆跟完全受感的服務生一號、
可愛的服務生二號、
脾氣不好又白目的廚師一號
跟最後…頭腦好.超會碎碎念.老婆常常不在身邊的廚師二號
歡迎大家蒞臨本店觀顧!!

"歡迎光臨~"

=====END=====

arrow
arrow

    微風會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