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角咖啡廳-9 (ALL/甜/H)

"好~無~聊~啊~"力燦受夠了一直做蛋糕,泡咖啡。
"容南哥~容南哥~"洙熙開心得跳進咖啡廳。
"容南哥沒有來哦…"大賢看著自家妹妹來居然不是找自己…
"容南哥居然沒有來……"
"我不是說過容南哥有女朋友了嗎?"力燦說。
"南葛格不在那洙熙也要回家囉~~~"無視力燦的話,洙熙轉身,開門,離開。
"哀……"大賢默默搖頭。
"燦燦~~~最近好像很流行男生扮女生耶~"準烘突然湊到力燦身旁。
"你想幹嘛…叫我穿女裝是不可能的!!"
"不是啦!!!我們來整店長好不好"賊笑。
"你不怕吃檸檬?"
"我們有大賢哥當靠山!怕甚麼!大賢哥你說是不是?"準烘拍了拍大賢的肩。
"呵呵…"
"算我一個!"永才在一旁說。
準烘跟力燦跑去準備東西。
而大賢則……
"國…"勾住容國的手。
"怎麼了?"揉揉大賢的頭。
"沒甚麼~"玩起容國的手,偷偷把繩子拿出來,綁住他的手。
"你在幹嘛?"不解大賢的舉動,容國只是皺著眉。
"等等你就知道啦~"對容國微笑。
"賣甚麼關子…"他可愛的老婆都叫他等了,自己也不打算反抗。
所以……就等囉~~

-

"我們回來了~~"準烘跟力燦兩人走進咖啡廳,提著大包小包的。
"還真慢…"永才坐在椅子上說。
"回來啦~"大賢倒是挺興奮的!
"準備秘密武器嘛~"
"你們幾個到底想搞甚麼花樣…"容國覺得好像有甚麼事要發生在自己身上了。
"我姐姐的假髮;我姐姐的化妝品;我姐姐的裙子;我姐姐的高跟鞋~"力燦從袋子裡拿出這些東西,邊說。
"拿那些東西幹嘛……"容國現在覺得自己就像快被推進大海的無助人兒。
"店長~我們要幫你變身!!"準烘賊笑。
"搞甚麼…不會要我穿吧…"此人現在才恍然大悟……= "=
"賓果~~"大賢真的很興奮。
"怎麼連你也跟他們……"容國掙扎想把手上的線弄下,可是綁的死緊。
"就一次嘛……"大賢看著他,用之前在廚房盯著他的方式。
"你明知道我沒辦法對你說不……"看大賢這樣,容國根本無法說不…
"那就開始吧~"力燦把所有化妝品攤在桌上。
熟練的幫容國化起妝來。
"燦燦你好像很熟練!!"準烘驚嘆的看著力燦快速的手部動作。
"我有練過~之前我姐姐還不會化妝時,她叫我去研究,然後教她,所以現在就會了!"
簡單上好妝,不是甚麼複雜的煙燻妝或甚麼啊哩不達的怪妝,就只是淡淡的簡單又清新的感覺。
"再來是頭髮~"拿起一頂咖啡色的長直假髮。
放到容國頭上,把假髮固定好。
"這是……國……噗…"大賢在一旁憋笑著。
"別笑了別笑了!你還得幫店長換衣服呢!!"力燦把裙子塞到大賢手中。
"為甚麼是我…?"
"你想讓你的國的身體讓我看嗎?"力燦說。
"不要!!!"國賢同時開口。
"那還不快去!就算店長你要讓我看我還不想看壘!!"翻了個白眼。
大賢只好把容國帶進廚房換衣服。
是說…準烘跟永才哪去了呢?
他們兩個都因為看到容國化女妝,而在一旁笑到無力了ˊˇˋ
幾分後,大賢先從廚房走了出來。
"我們現在有請方小姐出場!"
接著,容國一臉害羞的從廚房走了出來。
長長的頭髮蓋住了肩膀,裙子為大膽的紅色,長度到膝蓋上,細長的腳展露無遺,腳底還踩著高跟鞋。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有人一陣爆笑。
"呀呀呀!是你們叫我穿的!能不能別笑得這麼誇張……"低沈的聲音跟這張臉真的有夠不搭的!!!
"店長……噗!!你……很美啊!!!哈哈哈哈哈"準烘邊拍桌邊笑。
"這是哪種稱讚……"容國臉上佈滿黑線。
"想不到居然這麼合身……"
"容南哥來了嗎?"咖啡廳的門突然被打開,洙熙站在門口。
"這個大姐姐是誰啊?"看到這個<大姐姐>,洙熙起了好奇心。
"這個大姐姐就是……"力燦原本要說出口,卻被飛來的高跟鞋狠狠砸中!!
"說嘛~說嘛~這是誰呢?"洙熙抓著容國睜大眼瞧著。
"他是……"永才原本也要說出口,就被容國狠狠一瞪而閉嘴。
"大姐姐妳是誰呢?"
"……呃…"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是…方容國!!!!!!!!!!!!!!!!!!!!!!!!!"容國一開口,洙熙馬上退後好幾十步。
看到洙熙的反應,所有人更是笑到趴在地上。
[=^*÷^£@":=\!-!?(+*]容國現在在心裡咒罵著自己剛剛幹嘛妥協……
這時……咖啡廳的門又被打開了。
"老弟我來了~"容南跟南的女友走進咖啡廳。
"容國呢?"找不到容國的身影,倒是看到了個美女(?
"遠在天邊,近在南哥眼前~~"
"我的眼前…?"盯了一下這個美女。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我老弟!!!!!真的假的……!"容南笑得站不穩,還要女友攙扶。
"怎樣…不行哦……"低沈的聲音真的跟這張臉完全不搭!!!!
"容南哥!!!!!!"洙熙撲到容南懷裡。
"這女孩是?"
"大賢的妹妹,簡單來說…就是我弟弟的男朋友的妹妹!"
"哦!!很可愛的小妹妹"南的女友微笑。
洙熙看到這微笑,默默的從容南懷裡退下。
坐到容國旁邊。
"怎麼?妳一直期待的容南哥不就在這嗎?怎麼不黏他?"容國問。
"我才不會去破壞人家的好感情呢……我輸的心甘情願!"洙熙嘟起嘴。
"我哥的女友很漂亮吧!"
"沒錯!!可是……差你現在一點!"洙熙很認真的說。
"我該說這是讚美嗎………"容國又臉上佈滿黑線了……
"拍下來做紀念!!"大賢拿起手機,像是看到偶像明星一般,狂拍。
"大賢啊………"容國想阻止自己的老婆。
"國…別動啦……"
"………"
乖乖不動等大賢拍完之後,容國走進廚房把衣服換成自己的衣服,假髮也拿下來,還把妝全都洗掉了。
"今天真是老子最TMD衰的一天………"

-

隔天-
容國在咖啡廳的落地窗上發現了一個讓自己想跳樓自盡的東西。
把落地窗上的東西撕下來,找自家老婆。
"這甚麼………"用非常非常低沈的聲音說。
"我老公啊~"
"你幹嘛把這個貼在落地窗上…"
"漂亮嘛……"
"……金力燦崔準烘劉永才!店長我今天准許你們放假一天!沒有我允許,誰敢再進來咖啡廳裡,我讓他看不到今晚的月亮!!"三人寒毛一豎,馬上包袱整理好,衝出咖啡廳。
"國…………"這人這時才發現他老公現在非常之火大。
"不用叫那麼好聽!我絕對讓你走不出這間咖啡廳!!老婆!"橫抱起大賢,往廚房去。

=====TBC=====

arrow
arrow

    微風會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