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 (吐司) 作者:微風

"~明洙" "聖圭哥,怎麼了?"

"你喜歡成烈齁!!"聖圭瞇起原本就小得可憐的眼睛。

"!!沒有啊!!"明洙咳了幾聲。

"你的反應,說明了一切!!"聖圭的眼睛根本閉起來了!

"成烈又不喜歡我……"明洙低頭看自己的手。

"你怎麼知道?哥我來幫你吧!!"聖圭拍胸。

"不用啦到時連朋友都作不成不就糗了!!"乾笑

"不會啦!!" "真的不用!!"微笑。

我喜歡他沒錯!!

可是我沒有勇氣說出口

我怕我們連當朋友都有問題

-學校-

"~明洙~你發燒喔…"因為成烈突然的搭肩,害明洙的臉刷上粉紅。

".沒有啊!"輕輕撥開肩上的手。

"你怪怪的要不要去保健室?"成烈擔心得看著他。

"李成烈你這少根筋的豬頭!"成鍾白了他一眼。

"幹嘛啊我又怎樣了…"成烈一頭霧水看著成鍾。

"我說你少根筋啦!!" "!李成鍾…"明洙輕打成鍾一下。

"沒差啦~他那麼笨!聽不懂啦!"燦笑。

"你們到底是在說甚麼啊!?"這人完全摸不著頭緒。

"我說你笨!!……(轉頭看明洙)看吧!他聽不懂!!"成鍾說。

"!!李成鍾!我哪裡笨了?"怒視成鍾。

"這裡特別笨!!!!!!"指向成烈的腦袋,馬上跑掉。

"!!李成鍾!給我回來!!"追上。

"真的是個笨蛋!!"浩沅坐到明洙旁邊的椅子。

"不要這麼說嘛~" "你心疼?" "呵呵"

心疼?當然!我愛的人被說成笨蛋雖然我不否認!!

"為甚麼你不跟他說你喜歡他?"

"為甚麼你知道…"

"我雖然近視,但我還看得到!!"

"有這麼明顯……"

"!只要是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除了那個只有身高高的笨蛋!!" "是嗎…" "上課了!先走囉!"

這節課,老師在講台上講課,而你卻霸佔了我的腦袋,讓我無法好好上課

上課時都會不自覺得看向你。

表面上你是很認真得作筆記,但事實上,你只是在課本上亂塗亂畫而已!!

"金明洙!請問一下!是李成烈的臉重要,還是黑板上的筆記重要?"老師的話把明洙拉回現實。

伴隨而來的是全班的笑聲,跟成烈的…"怎麼了??"

"筆記重要…"地洞在哪我要丟臉死了!!!!!!!!!!!!!!!!!!!

"那就好好上課!" "……"

一下課,明洙馬上躲到頂樓去。

坐在樓梯的反方向。

"真是丟臉死了!!!!!!!!!!!!!"明洙雙手遮著臉。

"甚麼丟臉死了??"朝聲音的方向看去,是成烈!!!!!!!

"你怎麼在這……"

"上來透透氣~"燦笑

"!坐過去一點!!"成烈走到明洙旁。坐下。

"……"明洙像是要說甚麼,可是又說不出來。

"怎麼了?要說甚麼??" ".沒事!"

"欸明洙…"明洙轉頭。

"……!!!!!!!!!!!!!!!!!!!!!!!!!!!!!!!!!!!!!!………成烈..居然……還還是不小心的!!??"明洙心想。

轉頭的瞬間,雙唇就這樣合在一起。

明洙驚訝得忘了呼吸,因缺氧,身體往後縮了縮。

成烈好像發現明洙的反應,把唇移開。

"……"明洙害羞得低下頭。

"我也沒有你們想得那麼笨!我知道你喜歡我!我都知道!!"成烈摟上明洙,輕輕得摸著他的髮絲。

時間如果就這麼停止了

那該多好……

你喜歡我我卻以為你只把我當朋友而已

"成烈……"明洙紅著臉,看著離自己只有幾公分的他。

"?" "所以成烈你喜歡我嗎?"

"哈哈!我剛剛還不夠明顯嗎?"成烈頗無言得搔搔頭。

"……"明洙像做錯事的小孩子,低下頭。

"喜歡,是淡淡的愛;,是深深的喜歡。我對你不只是淡淡的愛,而是深深的喜歡!"成烈低下頭輕輕吻了明洙粉嫩的臉頰一下。

"……我要深深的愛!!"明洙環上旁邊人的腰。

"哈哈~你這孩子真貪心~"

"你愛我,就要愛我的一切!!"

"是是是!!你攻還是我攻啊??"成烈嬉皮笑臉得說。

"你攻我攻?甚麼東西啊?"這話,單純的明洙聽不懂。

"就是那個啊~" "哪個啊?!"

"就是,你要在上面,還是我在上面?"

明洙愣了一下然後,瞪大雙眼看成烈。

"!!李成烈!你這變態!!!!!!!!!"明洙推開他站起來。

"遲早的事嘛~~"微笑不對!是邪笑!!!!!

"我要重新考慮到底要不要愛你了!!"走向樓梯。

"不要這樣嘛~~~~~~~~"追上。

李成烈愛你的話

看來要先緩一緩了!!

可是,在覺定要不要之前,

你要記住,我還是愛你喔!!!

=====全文完=====

我趕出來了!!!!!!

這篇真的給他短得可以!!!!!!!!!

李成烈你居然……

:怎樣?=.=

:太短了!!!!!!!!!!!不公平!鮭魚的這麼長!!!!!!!!

微風:我為了你寫不擅長的甜(?)!該滿足了!!!

:-.-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會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