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鮭魚/H/慎入/HE】悄悄話後續衍生~

SMILE’S TALKING~

依慣例我又要先廢話一下啦~

聖圭攻.h有.不喜請按紅色叉叉.

 

 

 

圭哥……”優鉉在吃完早餐後拉住聖圭。

?幹嘛….”聖圭。

哥你不要再生明洙的氣了啦…”優鉉。

到現在還在想明洙你不愛我惹…”聖圭。

哪有!!圭哥你又不是不知道明洙的個性,就是愛抱人啊….”

嗯哼。”= =

所以不要再生氣了啦...原諒我…..”優鉉從背後還抱住聖圭

我很早就原諒你了啊….”聖圭轉身壓住優鉉。

然後輕輕在優鉉額頭上一下。

…..~不好意思打擾了。成烈原本只是想泡咖啡來喝,結果不小心撞見這幕。

成烈啊,你要喝咖啡就去泡啊。聖圭。

你們要嗎?成烈問。

不用。兩人異口同聲的說。((作者表示:有默契啊你們>/////////<

我就不打擾了…”成烈走出廚房。

所以哥原諒我了喔….”優鉉。

當然啊..傻瓜聖圭。

哪我們該出去了不然他們會想歪..”優鉉還是被聖圭壓著。

我還可以讓他們再想歪一點…”聖圭貼近優鉉的臉。

....不要啦..不能在這..”優鉉。

(客廳~~~~~~~~~~~~)

....不要啦..不能在這..”廚房傳來優鉉的聲音。

噗哧…”大家都笑了

哥會不會太…”成烈話還沒說完,恩愛(?)的鮭魚夫婦就出現了。

5人低頭裝忙憋笑。

怎麼了啊…”聖圭。

沒事。大家回。

(讓我們快轉一下~現在是深夜,聖圭的房間~)

優鉉輕悄悄的爬上聖圭的床。

看著聖圭….

窩喔~優鉉你嚇死我聖圭一張開眼就看到優鉉。

優鉉稍微思考了一下,然後軟軟的唇貼到聖圭的唇上。

這小子難不成要反攻啊= =,不行不行。

聖圭一個翻身把優鉉壓到身下。

這下南花花慘了,他看見聖圭眼中強烈的渴求。

一開始他只是輕輕啃咬著優鉉的嫩唇,然後一手隔著布料……

不要碰…”優鉉口齒不清的說。

耶嘿嘿是你先誘惑我的喔…”

聖圭的目的達成了,趁那小嘴打開時,舌頭就醬滑進去~

開始在溫暖的口腔玩耍。

他的舌勾住他的,捲起後放下。

“.….”優鉉,聖圭的舌還真靈巧。

喜歡嗎…”聖圭暫時離開快缺氧的優鉉,在他耳朵旁吹氣。

…….”優鉉。

那就好……”聖圭順著耳背往下,到了肩頸處,他拉開優鉉的外衣。

啊!聖圭咬了一口,優鉉痛到快飆淚。

知道痛了齁….”聖圭開始褪去自己和優鉉的衣服。

他又再次吻住優鉉。

手一邊往優鉉胸前移去。

小小力的捏那一點。(ß你知道的AUA)

…..”嘴被堵住的優鉉只能發出這種聲音。

小聖圭又興奮一點。

舌頭沿著優鉉的身體線條往下,移動到胸前,緩緩舔著那小紅莓,讓它挺立。

這舉動讓優鉉有了反應。(ß哪種很清楚吧WWWWW)

…”優鉉的小嘴不禁逸出小小細碎的呻吟。

聖圭看著優鉉的表情,真不曉得是誰在為誰。XDDD

聖圭的手往下到小優鉉身上。

….”聖圭的大手摩擦著優鉉的脆弱。

嘴又一邊服侍胸前的紅莓。

……”舒服得令優鉉呻吟出聲。

小優鉉微微啜泣了。

聖圭沾了點淚珠往後庭推進。

他試探性的先用一指。

….”雖然做過很多次,仍有點痛。

還好嗎….”

…”

那我繼續囉…”

聖圭先用一指,然後兩指,三指….

…”優鉉。

..醬等等才不會那麼痛…”

聖圭吻著要他放鬆。

聖圭的手進出幾次後,優鉉開口了。

進來好熱…”

確定…”

….”

聖圭的分身抵著濕潤的小穴,一點一點慢慢推進。

直到小穴完全下他的慾望。

我動囉…”

…”

聖圭開始緩慢的抽插。

.....………..”齡歲的聲音從優鉉口中吐出。

聖圭加快速度。

優鉉呻吟著…..

更快了

優鉉不自覺弓起背,希望能更貼近聖圭。

啊!!!!!!當聖圭頂到某一點時,優鉉的聲音特別大聲。

聖圭又更加努力的往那裡進攻。

….要壞了…”優鉉。

也只能被我弄壞啊…”聖圭。

不行…”優鉉。

我們一起…”聖圭。

聖圭加快深入淺出,最後猛然撤出又撞入深處。

啊。聖圭在優鉉的小穴裡灑下精華,優鉉的則在聖圭身上。

聖圭抱著他去洗澡

洗澡完後…..

優鉉...你是我的喔…”聖圭又在優鉉臉上落下一吻後,兩個人相擁著到天明。

---------------------------------完----------------------------------------------------------------------

SMILE’S BLAH BLAH~

哈我打完了哈~

 

希望你們喜歡喔~~~~~~~~~

多給回覆吧~

BY 屍賣爾”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會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