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4 (ALL/)

[
少爺們!吃飯囉!!]
管家爺爺站在飯桌旁喊著話

成鍾.明洙跟浩沅陸續坐到飯桌
浩沅撐著下巴
少了貓咪真的好無聊
明洙把腳踏在椅子上
因為兔子的碗就放在椅子邊 
那表示兔子也會在自己椅子下附近
把腳踏在椅子上是最安全的
放心腳邊不會出現兔子
明洙把視線放到桌上的菜
一片紅……

[
怎麼都是紅蘿蔔啊!!!]
很顯然明洙不喜歡紅蘿蔔

[
主廚說今天廚房外放了一大箱紅蘿蔔,他以為是要用的食材,就一次把他用完了……]

[
是用紅色箱子裝的紅蘿蔔嗎?!]
成鍾突然激動的問

[
好像是!]
[
那個是兔子的食物啊!!!!]
[……]
沈默了一陣子

[
我要去外面吃!]
說完浩沅就拿著外套手機跟錢包就往外走去

[
減肥!!]
成鍾躲進房間

[……
都沒人吃也不是辦法…]
明洙看看桌上的紅蘿蔔大餐

[
給你吃好了…]
小心翼翼得把紅蘿蔔一塊塊挾進兔子的碗裡
兔子一下子就把碗裡的紅蘿蔔吃得精光
明洙越餵越起勁一直挾紅蘿蔔進碗裡

[
少爺啊兔子不能吃這麼多啊…]
管家爺爺怕明洙讓兔子吃太多
所以把明洙的筷子抽掉

[
!!!!兔兔我們回房間!]
順手抱起兔子
還用手拿了一塊紅蘿蔔給兔子吃

[
少爺不是怕牠嗎……?]
張著嘴看著明洙的背影

-----(
同一時間,我是地點分隔線)-----

[
多吃點!不用客氣!!]
聖圭把桌上全部的菜幾乎都挾到優賢碗裡
優賢碗裡的菜都疊成一座小山了

[
我沒有吃那麼多啦……]
優賢抓住他的手阻止他再挾東西進自己碗裡

聖圭看著優賢抓著自己的手

[
抱歉…]
放開自己的手
愣了一下聖圭露出微笑

[
我只是覺得你好像很緊繃!放鬆點!把這當自己家沒關係!]
摸了摸優賢的頭

[……
]優賢點頭頭

吃完飯後
優賢因為太飽而窩在沙發上

[
走吧!一起去散步!]
聖圭揉揉優賢的頭髮
另一手抱著小眼睛

[
!]優賢起身
突然覺得手中傳來熱熱的溫度
聖圭牽著自己微笑

兩人一起走出門手牽著手
走到了公園
聖圭讓小眼睛去跑一跑
跟優賢坐在一旁的長椅上
聖圭依然緊緊握著優賢的手

[
會冷嗎?你穿得有點薄…]
感受得晚上的微風
又看到優賢只穿著一件長袖薄衣

[
不會啦…]
話雖這麼說但優賢的鼻子正因為冷風而變紅
看見他變紅的鼻子
聖圭把自己的外套脫掉
披在他身上

[
我真的不冷啦…]
[
在我面前也不用逞強!明明就很冷不是嗎?]
[……]
[
你不冷嗎?]
[
有你在我身邊,我就感受不到寒冷了!而且很溫暖!]
吻了優賢的額頭

[……]
間接式告白讓優賢覺得他真的很喜歡自己
有了想接受他的念頭

[
…]
[
?]
欲言又止說不出口吧……

[…
我說了!慢慢來,沒關係!我會等你的!]
聖圭看著優賢微笑

聽完優賢也笑了
笑得很自然
[
你說的!要等我哦]
第一次
優賢對著聖圭沒有顧忌的笑

小眼睛突然跳到聖圭的腿上

[
小子!!你是來破壞氣氛的嗎?]
順了順小眼睛的毛
牠居然就這樣點了點頭

[
小子聽得懂我的話?]牠又點頭
[
少騙我了]又點頭
[
!說謊!!!]還是點頭
[
這個是你的第一個馬麻!漂不漂亮?]依然點頭

[
你問這甚麼問題啊我又還沒有答應你!!]
[
就快要了!~~~??]
[
~~~]
雖然這麼說
優賢還是快速得在聖圭臉上啾了一個

[
!!馬麻偷襲我!把拔可以偷襲回去嗎?]
看著小眼睛牠又點頭了

[
你兒子說可以耶~]
眨著自己小小的眼睛

[
我說不行~~~]
優賢起身往回家的路走去

[
優賢~~~]
抱著小眼睛也起身
追優賢去了

[
乖兒子!!我養你沒有白養~]
小聲得對小眼睛說
可愛的小眼睛只是一直點頭
(
哎呀呀~南先森被耍了XDD)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會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