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在一起-5(鮭魚//為慎) BY 微風

"大家再見~"優賢跟浩沅他們道完再見,走回房裡,

"浩沅你覺得優賢真的沒事嗎…"成烈說。

"很難說你都講了,他在欺騙自己!!我不能確定他是不是真的沒事…"浩沅嘆氣

"優賢會不會做傻事啊…"成烈的一句話讓其他兩個人整個傻住。

"…不會吧……"浩沅回頭看向那房子。

"你沒事吧?"成烈問成鍾。

自從剛剛吃飯的時候,成鍾就一直不說話。

"沒事!!" "真的?" "真的!"

"那我先走了!!"浩沅跟兩人道別。

"我們也回家吧!別想太多…"成烈摸了摸成鍾柔順的髮絲。

"……"兩人肩並肩的走回家。

"聖圭哥~要睡覺了!!"優賢對著沒有人的沙發喊。

走進房間,躺上床,對著空無一人的旁邊微笑。入睡。

一個密閉的小房間,很暗!整個四周只有不斷衝上的冷空氣環繞在他身邊。

"優賢……"

這樣聲音他知道自己不可能認錯! 是聖圭!

"聖圭哥!!你在哪裡?"有聽到聲音,卻怎麼樣也找不到人

"優賢…"聖圭的聲音又響起!就是找不出聲音的來源。

"你在哪裡這裡好暗…"

"不用怕!!哥要帶你一起走!優賢你會跟哥一起走對吧?"

"我們不是一直在一起嗎?你快出來!不要再說奇怪的話了這裡真的好恐怖!!"優賢身邊依然只有冷空氣不斷觸摸自己身上的每一條神經。

"優賢你會跟哥一起走對吧!?還是你不愛我了?"聖圭的聲音,聽起來好像很失落

"……"說不出話!優賢用力得想開口說自己很愛很愛聖圭!

可是再怎麼使勁得用力,嘴還是緊緊得閉著!

"原來你已經不愛我了…"

"我沒有!!我沒有!!"優賢在心裡吶喊!

"既然你不愛我了那我也該離開了……"伴隨聲音的消失,黑暗的小房間變得好安靜

"聖圭哥!!不要走!!"優賢流下淚,嘴依然沒辦法說話……

"聖圭哥!!!"優賢睜開眼睛。

發現自己安然無恙的坐在床上。這時也已經早上了。

"原來是夢……聖圭哥!!"優賢轉頭看向旁邊。

沒有人。

"奇怪去哪了…"優賢下床。

廁所.浴室.更衣室.廚房.書房都沒有看到他。

"聖圭哥……"嘴裡念著他的名字,不安感不斷擁上。

最後,優賢衝出家門。

"聖圭哥不要離開我!!"

街上,浩沅坐在咖啡廳裡。

"浩沅~你都不告訴我你的事…"坐在他對面的人開口。

"名字,年齡,喜歡甚麼,不喜歡甚麼,我都有說啊!"浩沅微笑。

"我指的不是這個啦!!"

"以後你就會慢慢懂了啦!"

"你每次都說以後……"他嘟起嘴。

"東雨不要生氣啦……不然你想知道甚麼??"

"我不知道呵呵!!"東雨傻笑。

"你總是這樣!傻傻的!!"浩沅摸摸他的頭。

"幹嘛說我傻啊…"

"好啦好啦!你傻得可愛!!"浩沅起身,牽起東雨的手。

"去哪??"東雨跟著站起來。

"回家啊~~"兩人走出咖啡廳。

"浩沅!你看那邊!"浩沅看向東雨指的地方。

"優賢……"東雨指的人正是優賢!

"你認識他?他好像在找甚麼似的!!我們要幫忙嗎??"

"!!"兩人走到優賢身邊。

"優賢,你在找甚麼啊??"浩沅問。

"聖圭哥他不見了我找不到他!!!

浩沅你跟聖圭哥是朋友吧?拜託!!幫我找他!!"淚流滿面的優賢請求浩沅幫忙。

"……"要我怎麼幫?

聖圭不在了我要去哪裡找他?

"浩沅我們就幫他吧!!他好可憐…"東雨拉拉浩沅的衣角。

"可是這不是幫不幫的問題啊!!"浩沅無奈得看著優賢。

他一看到人就抓著他,一直問聖圭在哪裡

每個人的回應不是"神經病",就是不理會

"……"

"浩沅!你要幹嘛?"浩沅突然從優賢的方向走去。

"南優賢!!"浩沅一把拉住他,讓他正視自己。

"聖圭哥我要找哥…"淚就像壞掉的水龍頭關不起來。

"南優賢!!你清醒一點好嗎?聖圭他已經…"浩沅大喊著。

"!!你不要亂講!!聖圭哥不會丟下我的!!!"優賢想掙脫開浩沅的手,但只是白費力氣……

"南優賢!聖圭死了!!你不要再自欺欺人了好嗎?"

"你亂說你亂說!!聖圭哥沒有死!!他沒有死!!"優賢大力的推開浩沅,就這樣跑了。

"浩沅沒事吧??"東雨上前扶起跌倒的浩沅。

"我沒事…"看著優賢跑走的背影,浩沅嘆息。

優賢一直跑……

聖圭哥,之前我們約定過!我們要永遠在一起不是嗎?

你不會丟下我吧!不會對吧!!

是你先界入了我的世界!!

現在我愛上你了!

你卻又狠狠的從我的世界消失

他來到了兩人第一次見面的河邊。

優賢坐在河邊,就像那天!

一樣的地方,一樣的姿勢,一樣的我,唯一的不一樣就是

你不會出現

"我真的很想跟你永遠在一起!!"優賢把頭埋入膝蓋。

"你來帶走我好不好沒有你的我好痛苦……"

"優賢……"

"!!"他抬起頭來環顧四周,卻沒有他的身影。

"你在這裡嗎?如果你在這裡,你出來好不好…"因為想念,再加上突如其來的聲音,讓優賢又哭了……

"優賢我來帶你走了!!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咳咳!!"成鍾被水噎到。

"沒事吧!?"看成鍾噎到,成烈馬上過去關心。

"沒事成烈我總覺得好像有事情要發生了……"成鍾不安得看著成烈。

"怎麼說??"

"昨天,我們不是去聖圭家?"

"!怎麼了?"

"我一直覺得有視線盯著我們看……" "甚麼啦不要亂講話!"

"真的!!我還有聽到一句話!!他說:我明天就會帶你走!! 很小聲!我原本以為是我聽錯了那聲音雖然小聲,可是我確確實實有聽到!!"

"我明天就會帶你走……那不就是今天!!等等!我先跟浩沅說這件事!"

覺得事情不太對勁,拿起電話打給浩沅。

三人就約在聖圭家。

一會兒,浩沅先到了,馬上敲門。

"優賢!你在裡面嗎??"沒人回應。

這時成烈跟成鍾也到了!!

"怎麼樣??" "沒人回應……"

這時成烈跟成鍾也到了!!

"怎麼樣??" "沒人回應……"

"你不懂破門而入嗎?"說完,成烈用身體撞開了門。

"優賢!!你在哪??"三人喊著他,還是沒有人回應。

"優賢!!"成鍾喊著。

"不用找了在這裡…"浩沅的聲音非常嚴肅。

成烈跟成鍾跑到房間。

"……"成鍾撇過頭。

"太慢了嗎…"

安眠藥散落一地,優賢安穩得躺在床上,嘴角微微的彎起,好像,很幸福……

"他帶走了他無聲無息…"浩沅看著優賢。

成烈把一直不敢看向床的成鍾拉進自己懷裡。

"我想他們現在很幸福吧!!"

 

=====全文完=====

……我必須說實話

結局好爛……TAT

優賢從河邊突然跳回家裡

還變成靈異事件……

我盡力了!!最後居然連優賢也死俏俏了……

……南花對不起!!圭哥也對不起!!((跪拜!!!!!!

是說……L都沒出現……

明洙:(!!!!!!!!!!!!!!!!!!!)

微風:我不是故意的!Orz不然你想當甚麼角色??

明洙:給我改吐司!!

微風:這樣你們會死俏俏餒

明洙:那還是算了……-.-

優賢:……我們可憐……

聖圭:……

微風:(拍背)沒關係!!

明洙:先說!下篇我要當主角!!

微風:怎麼這樣……

明洙:就是這樣!!

微風:威脅我!!!!!(握拳)虐死你!!!!!(小聲)

明洙:甚麼!?

微風:沒事沒事!!

內心話:你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會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