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5 (ALL)

 

簡單吃個飯浩沅在街上漫步

遠遠看見一個眼熟卻又有些陌生的身影

張東雨他抱著貓咪

走了過去假裝巧遇的打招呼

[嗨…真巧…](原本就巧遇了不是O.O)

 

東雨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

[額…嗨…]

 

[其實我挺想牠的…]

浩沅伸手摸摸貓咪的頭

 

[……謝謝你…這陣子幫…我…我照顧牠]

又結巴了……

 

[你講話怎麼都結巴啊…?]

(李先森你明知故問!!!)

 

[我……我…]

東雨心裡偷偷OS:

[還不是你害的!我平時講話才不會結巴呢…]

 

[因為我嗎?]

浩沅往前了一步(這人真是…AwA)

 

[才……才…才不…不是…]

東雨紅著臉慢慢得後退著

 

[不是嗎??]又往前一步

[…不…不是…]

[真的?]

[……]

[怎麼不說話?]

[我…我幹嘛跟你說那麼多啊!]

說完東雨就抱著貓咪跑走了

踢到小石子還差點跌倒

 

看著東雨浩沅勾起嘴角

[不坦率卻又好可愛的傢伙~]

 

-----(我是時間and地點分隔線)-----

 

機場

[哎…又要照顧那孩子了…]

涼意從腳底衝上頭頂

 

[!~~我這輩子甚麼都不怕!居然害怕區區一隻小兔子…]

托著行李邊走邊碎碎念

 

[我那時到底哪根筋不對啦…買那隻兔子回來幹嘛啦…]

抓著頭還是碎碎念

 

[啊…乾脆當做忘記了!然後丟給成鍾養好了!]

開心的跳了起來

 

[我怎麼那麼聰明啊~~~]

自己非常開心(簡稱"HIGH")突然被拍了肩

 

[~~~]

某鍾正對著自己微笑

 

[額…成鍾啊…好…好久不…不見了…]

又一次涼意從腳底衝上頭頂

 

["乾脆當做忘記了!然後丟給成鍾養好了!"是甚麼意思呀??]

捏住成烈的臉

 

[呃…你聽錯了啦!我是說…"怕我忘記了…不能一直丟給成鍾養"這樣啦…]

冒著冷汗

 

[哥你好假…算了~]

成鍾放開他

 

[呼…是說…你怎麼知道我回國了?]

[你爺爺告訴我的~]

[原來如此…]

成烈心裡OS:

[爺爺啊…我被你害死啦……]

 

[不說了!哥要先回家還是先去我家?]

[回我家!]

[哦…我知道了~小兔子很想你呢!!]

成鍾拉走成烈的行李放上車子

 

[上車!]

[欸欸!我是說我家!]

[對啊!我家!]

[我是說李成烈的家!]

[李成鍾跟李成烈差一個字而已沒差!]

[!!!]

[上不上車?]

[可惡……]

兩人做上車

[開車吧!]

成鍾指使著專屬司機

[!少爺]

 

回到成鍾家

 

[下車!]

[等…等等…]

成烈把窗戶按下

頭探到外面看看有沒有兔子的身影

 

[厚…他現在跟明洙在一起,不會出現的!!]

[明洙?]

[下車啦!!!]

[……]

兩人下車

成烈依然緊張得眼觀四周耳聽八方

 

[哎哎!不可以亂跑啊!!]

明洙的聲音

 

[明洙哥~~]成鍾揮手

[!成鍾!兔子跑過去了!幫我抓住牠!!]

明洙追著兔子

 

小兔子衝的方向正是成烈

 

[!~~~~過來了!!!!!李成鍾!你不是說有人看著牠嗎?]

兔子追著成烈

 

[明洙~明洙~你有沒有覺得這畫面似曾相識!]

[你這是在損我嗎?]

[哈哈哈哈哈~]

 

[快來人啊!!!!成鍾也好!那個甚麼洙的也好!!快吧牠抱走啊!!!!]

 

[噗哈哈哈哈哈!!"那個甚麼洙"]

成鍾不給面子的仰頭大笑

換來了明洙的一陣毒打

 

[!!]

明洙衝過去抱住小兔子

 

[!我們別理他們!]

走進屋裡重重得甩上門

 

[他…生氣了…?]

成烈喘著氣

 

[哈哈哈~會沒事的!]

成鍾帶成烈進到屋裡

 

明洙抱著小兔子

坐在沙發上瞪著走進來的兩人

 

[我不需要注目禮啦!]成鍾說

 

[!!!]明洙走進房間

 

幾分後探出頭

 

[!!李成鍾!他叫甚麼?]指成烈

 

[李成烈…]

 

[李成烈!你給我聽著!!我叫做金明洙!不是甚麼"那個甚麼洙"!給我好好記住!!!]

說完又把頭縮了回去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會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