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9 (ALL)

[
我說你們……]
成鍾現在臉上有無限條黑線
[
適可而止行不行啊!!!!!!!!]

優賢今天一早就喊著要回"娘家" 所以聖圭就帶他回家了
成烈跟明洙開始交往後兩個根本成了連體嬰
而東雨跟浩沅……

[
喜歡嗎??到底喜不喜歡嘛都不說話……]
又把東雨抱在懷裡逼問人家到底喜不喜歡自己了……

而成鍾在他們中間根本是人形大燈泡

[
為甚麼只有我孤單一個人嘛……]
抱起小眼睛跟牠哭訴
小眼睛做牠最會的他爸爸教牠的點頭

[
連你也覺得我很可憐吧!!]
成鍾抹著自己臉上隱形的眼淚

[
成鍾啊……救救我……]東雨眼神求救
[
不許過來!!!!!]浩沅眼神警告

[……]
成鍾抱著三隻小動物退進房間

[
甚麼嘛甚麼嘛在外面你儂我儂都沒有顧慮到我的感受………]
[
你們現在可以在一起還不是因為我……]
[
連句道謝的話都沒有,還在我面前放閃……]
[
氣死我了………]

喵喵走到成鍾身邊安慰似得拍了拍成鍾的手
好吧只有成鍾覺得是安慰啦
事實上喵喵只是要摸摸……

[
成鍾啊~~~~~]
優賢跟聖圭走進成鍾的房間

[
幹嘛………]
成鍾心想"還記得我啊……"

[
哥請你吃大餐怎麼樣?]搭成鍾肩
[
大餐叫管家爺爺吩咐人做就有了!]
[
吼幹嘛這樣嘛……]
[
跟有了"男朋友"之後就活在兩人世界了!怎麼會想到我…]
[
你可是我的好弟弟~怎麼會忘記你呢……]
[
最好是……]
[
好啦好啦~走吧~一起去吃飯!!]
[
不要我不想當電燈泡…( -- )]
[
吼唷……]
[
你們去吧!!記得幫我帶檸檬糖回來就好!!!我要頂級的!!!-3-]
[
好吧……]
優賢跟聖圭走出房間

[
哥現在應該很幸福吧…]

成鍾跑到房門那把門開啟一個小縫偷看外面
明洙跟成烈已經不見了應該是回房間了吧
客廳只剩東雨跟浩沅兩人

[
你喜歡我嗎?] 東雨臉紅低頭
[
說嘛……每次都低頭甚麼都不說…]

我說李浩沅你已經逼問人家2個小時了……

[
東雨………說嘛…]
[
你很煩欸…]轉頭在浩沅唇上偷了個香
[
再親一次!!]
[………]

東雨慢慢靠近浩沅的唇吻住
覺得自己的後腦勺被人抵住
浩沅的舌頭竄入東雨口中
東雨生澀笨拙得回應著浩沅

[
嘖嘖嘖連東雨哥也淪陷了…]
成鍾關上門

[
看了我好嫉妒………]
抓起白熊熊壓在牆上

[
好嫉妒!!!!!!!]
-

[
好嫉妒!!!!!!!]
-

[
……不過想一想哥哥們幸福了而且是因為我……]

[
還蠻值得高興啦……]

[
成鍾我現在也要去找個伴回來閃瞎哥哥們!!!!]

成鍾偷偷摸摸晃過客廳悄悄跑出門。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會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