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8 (ALL)

隔天醒來
優賢被一雙手緊緊擁在懷裡
感覺額頭上有東西
伸出手摸了一下退熱貼

圭哥幫我貼的嗎?我昨天發燒了…?

因為那時自己意識很模糊
根本不記得昨天發生了甚麼事
還在回想昨天晚上聖圭已經醒了

[
早安!]
在懷裡人的臉上吻了一下

[
早安…]
想說聖圭已經醒了自己也該起來 
一直待在人家懷裡多害羞啊……

[
這麼急著要逃出我的懷抱嗎?]
雙手擁得更緊

[
沒有啊想去廁所!]
手指的地方根本不是廁所

[
說謊要打草稿哦!!孩子~…多虧我昨天照顧你到那麼晚一點獎勵都沒有…]
聖圭看著優賢嘟起嘴

[……
謝謝…]
[
就這樣?]
[
不然呢……]
[
一句謝謝怎麼夠!?]翻身把優賢壓在下身

[
你要做甚麼啦…]
推著聖圭的胸臉頰早已刷上漂亮的粉紅色

[
跟你要獎勵!]用瞇瞇眼看著優賢
[……
你要甚麼獎勵…]
[
你主動親我!10!]
[………………]

優賢咬著下嘴唇猶豫著到底要不要親

[
如果我主動會不只10,還會深入哦!]
聖圭賊賊的笑

優賢抿了一下嘴雙手慢慢勾住聖圭的頸部
微微挺身送唇

優賢閉著雙眼感受著對方的溫度
暖暖的……

10好像特別漫長
是自己心裡數秒慢了?
還是不想要這10秒這麼快結束?

不知道過了幾個10
雙唇漸漸不再只是貼在一起而已
開始有了互動
唾液的互換呼吸的頻率

殊不知這樣的一個吻
讓聖圭的情慾毫不猶豫得從心裡竄出

不過在那理智斷掉的前一秒
雙唇放開了
中間還看得見細細的銀絲

好險即時停住了不然我可能就衝動得對優賢……

因為剛剛的吻
優賢正調整自己的呼吸

聖圭直視著優賢的雙眼
炙熱的真誠的

看他臉上的粉紅完全沒有褪去的跡象
聖圭勾起嘴角捏了捏他的臉

[
你的時鐘可能要去修理歐!10秒真長!]
語畢只見優賢臉更加紅潤

[
開玩笑的啦!不過這個吻我喜歡!]
微笑然後準備下床
一腳才剛踏在地板上手就被抓住

[
這種吻我要每天一次!]

聖圭回頭看了說出這句話的優賢

[
傻瓜!要幾次都行!這屬於你!]
摸了摸優賢的頭
優賢也露出開心的笑容

-----(
我是時間AND地點分隔線)-----

[
明洙你要出去啊?]
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的成鍾看到明洙穿著外套圍著圍巾

[
~我要去看兔兔~~]
開開心心得蹦出門

[
明明就是去看成烈哥!!]
[
我聽到了!!!]看明洙開門探頭進來瞪著成鍾

[
聽到甚麼?我甚麼都沒聽到~~]裝傻

然後聽到明洙哼了一聲大門關上
開開心心的蹦到成烈家

話說……有專用司機開車護送
為甚麼不坐車呢?
正所謂戀愛的人都是笨蛋
而明洙就是非常典型的代表人物

明洙:[妳說甚麼!!!-..-]
((
我甚麼都不知道~= ='''

來到成烈家正要按下門鈴

[
!!!!!!!!!~~~~~~~]
成烈的慘叫聲無誤

被成烈的慘叫聲嚇到直接撞開門

[
怎麼了!?!?………]
映入眼簾的畫面讓明洙噗一聲笑了出來

成烈躺在地上而兔兔趴在成烈的胸口

[
笑甚麼啦!!快把牠抱走!!!!!]
成烈催促著明洙
明洙笑笑向前抱起兔兔

[
你這麼大一個人被一隻小兔子撲?]
吐嘈成烈

[
說這甚麼話你以為我喜歡讓牠撲嗎?何況就算是這樣,我也是那個撲人的!不會是被撲的!!!]
成烈嘟起嘴抱怨著

[
可是我覺得你是被撲的那個啊!!]
明洙笑得很開心

[
你比我更像被撲的啦!!]
[
哪有!!明明你比較像!!]
[
如果我們兩個來說,你一定是在下面!!!]
成烈無心的一句話讓明洙愣住了

老實說明洙現在連聽到李成烈三個字都能開心一整天
雖然不肯定成烈對自己是怎麼樣的看法
不過明洙很確定自己喜歡他喜歡李成烈

[
……你有喜歡的人嗎?]
明洙認真的看著成烈

[
幹嘛突然問這個啊……]
成烈低下頭
不知道是不是明洙眼花了他居然看到成烈臉紅了

[
有喜歡的人啊……]
明洙很失望

[
你是在失望甚麼啦…]
成烈戳了戳明洙的臉

[
我哪有失望……]

[
他啊有時候傻傻呆呆得!我們兩個還沒有認識很久!然後我們會認識要託那孩子的福!!]
成烈微笑指著明洙懷裡的兔兔

[…………]
這代表甚麼……他說的人是我嗎?

看明洙沒有反應成烈身體往前
貼住還在恍神的明洙
不是唇上而是臉頰上

[
這樣你知道我說的是誰了吧!]

明洙看著成烈下一秒勾起微笑

[
笨蛋!這裡才對!!]
說完快速的在成烈唇上一吻

[
你罵我笨蛋!?]
[
對啊~~~]
[
你才笨啦!]
[
明明你比較笨!!!]

成烈抱住明洙
[
我們笨蛋愛上笨蛋!這樣行了吧!]

[
笨蛋!]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會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