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LOHONEY~聖誕快樂

(B.A.P宿舍)

今天是聖誕夜,大家都出去了,只剩下準烘跟大賢在宿舍。

~我餓了~”準烘坐在沙發上說。

那你要吃啥?大賢問。

家裡有啥?”準烘問。

我看看……”大賢緩緩走進廚房。

只剩泡麵了….”大賢拿起泡麵向準烘揮一揮。

~~我要吃小番茄。

我不想出門,冷爆惹!”= =

那算了。泡麵煮一煮就好。

我煮你煮?

一起嘛~~~~~~~~~~~~”

那過來吧~”

準烘聽了大賢的話,半跑半跳到廚房。

還有幾顆蛋和一些菜….把泡麵煮豐盛一點好了。大賢打開冰箱說。

好阿~”準烘走過去,接過蔬菜,準備拿去水槽洗它。

當他走到水槽時,卻有一雙手環繞著他的腰部。

親愛的~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大賢在準烘耳邊吹氣。

….很癢啦!!!

仔細想想吧….不然…..”((大賢的表情呵呵你知道的

啊!今天是聖誕節齁~”準烘突然想到。

....聖誕節快樂~可以放開我了嗎~醬子很難做事……”

不會啊….這樣比較好~”((呵呵你知道那表情的

聖誕快樂啊~”大賢邪笑+靠近準烘中……

我們可愛得忙內才意識到他親愛的葛格想幹嘛….

ㄟㄟㄟ不可以啦~我肚子餓….”

可以啦~而且比起泡麵….我更想….吃掉….”

你。大賢小聲在準烘耳邊說。

語畢,他不由分說的吻上金髮男孩的唇。

…..…..”準烘沒辦法說出一個字。

窩海邀西菜( : 我還要洗菜)窩餓惹….”他好不容易發出一丁點聲音。

我給你吃嘛~”大賢停下來說。

誰管你啊~”((傲嬌模式啟動?

ㄌㄩㄝ~不要逼我喔~”((鄭大賢你在幼稚啥

誰理你啊~”

你啊。"話說完,大賢又親了上去。

……”準烘。

大賢趁虛(?)而入,滑進口腔,與小舌嬉戲。

他用盡全身的力氣把準烘到流理台上。

兩個人已經吻到忘我(?)的境界。((崔準烘你剛剛不是說不要嗎= =

一絲唾液從嘴角流下,是他的,還是他的?

啊!準烘大叫。

大賢那雙不安分的手伸進衣服裡,輕揉著。

...”.準烘說。

誰理你啊~”((大賢怎麼被我寫得完全屁孩= =

他的手挑逗著準烘胸前,使的準烘有了反應。

他的唇接著往下,到了準烘胸前,準烘穿了件襯衫。

於是大賢用靈巧的舌解開扣子~((SEXY的畫面-////-啊啊啊啊啊~心花怒怒放啊

然後再把其他衣物脫掉胸前的紅莓因冷而挺立著。

….好冷…"準烘說。

等等幫你取暖。大賢的一隻手捏著紅莓,另一往下。

不能碰那裏!大賢早已解開準烘的褲頭,褪去底褲。

沒差拉~那麼熟惹大賢開始來回套弄準烘的分身。

……….”大賢哥的手好舒服。

在許多次套弄下,準烘洩在大賢手中。

大賢的手往後庭前進,潤滑著緊澀的小徑。

一隻、兩隻指頭慢慢撐開小徑。然後手指開始進進出出。

…..”準烘的小嘴逸出動人的呻吟。

哥要進去囉~”

啊!大賢驀地往上一頂,直達深處,令準烘大叫。

痛啊……”準烘。

對不起對不起…..”大賢落下吻安撫著。

沒關係~動吧….”

大賢的分身開始在想穴裡深入淺出,帶給彼此很大的快感。

..........……”準烘的呻吟沒停過,也情不自禁的跟著擺動。

抽插的速度越來越快了,小穴也漸漸收縮。

……”大賢發出了一聲滿足的低吟後解放。

白濁的液體順著流理台流到地上。

(準烘穿戴整齊後)

~沒關水!水都快滿出來了。

….浪費好多水我要吃麵!準烘趕緊關上水龍頭,然後又說

還有把些清乾淨!!準烘指著地上因歡愛留下的痕跡。((傲嬌再次啟動?

喔。大賢說。

我有跟你說過聖誕快樂沒?大賢又說。

有啊~”

聖誕禮物~”大賢看著準烘賊笑。

想的美啦!

-------------------------------------------------------------------(全文完,BY 屍賣爾”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會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