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2 (ALL/)

一個月後

[
小眼睛!!!!不可以亂跑啊!!!]
優賢帶著小眼睛出門散步
(
自己散步小眼睛抱在懷裡)<-哪門子散步= =
突然小眼睛從懷裡跳掉
然後狂奔……

[
等等啊…]
優賢追在後面大喊著

[
!小子!好久不見了!!]
小眼睛突然停了下來對著一個人搖著尾巴

[
你終於停下來了…]
氣喘吁吁的優賢雙手撐在膝蓋上大口的喘著氣
看一下小眼睛又看了一下抱起小眼睛的人

[
你們…]
優賢驚訝得看著這一人一狸

[
我們很像吧!!]
那個人說一邊摸著小眼睛的頭

[
何止是像根本同個模子印出來的!!]
[
哈哈哈,你的意思是我長得像狐狸還是狐狸像我啊!?]
[
不知道總之真的很像!!!!]
說了這麼久優賢還是處於驚訝狀態

[
我是把這小子託成鍾照顧的那個朋友]他說
[
這樣啊所以你要把小眼睛帶回去了哦…]
優賢不捨的看著他懷裡的小眼睛
[
小眼睛!?]
[
我幫他取的名字…]
優賢上前摸摸小眼睛的頭

[
我叫金聖圭]
聖圭突然介紹自己

[
圭哥]
優賢叫的這聲圭哥
讓聖圭完全懵了
優賢依然摸著小眼睛
極度不捨

[
你要是想再跟這小子一起,你就搬來我家跟我住!!]
微笑

[
甚麼!?]
瞪大雙眼看著眼前的人

聖圭嘴角上揚
往前吻上沒有多遠的粉唇
因為沒有手可以抓住他
所以只好咬住他的唇
不讓他逃開

被夾在中間的小眼睛不太舒服
而推開了優賢 
這時聖圭才放過他

[
真甜…]
舌頭挑釁般的舔著自己的嘴唇

[………]
優賢的臉罩上一片漂亮的粉紅色
小眼睛突然支開聖圭的懷抱 
跳進優賢的懷抱裡

[
我們先去你家吧!]聖圭說
[
……]
優賢抱著小眼睛轉身往回家的方向走去

推開大門浩沅坐在前院的木椅上紫藍色的貓咪懶懶得躺在浩沅的腿上
明洙和兔子在玩你追我跑簡單來說就是明洙跑給兔子追 
成鍾坐在浩沅旁看著書

[
!!不要過來啊!!!!]
明洙跑到哪兔子就追到哪

[
進來吧…]優賢說
走進前院裡關上大門

[
回來啦~有客人?]
浩沅看了優賢身後的聖圭

[
…]
[
你好我是金]
[
聖圭哥……]
聖圭正要自我介紹卻被成鍾打斷了

[
成鍾啊~你好樣的!我叫你幫我照顧,你卻丟給別人蛤]
走至成鍾旁微笑拍著成鍾的肩

[
聖圭哥,你聽我說!!]
成鍾冒著冷汗

[
!你說…]
聖圭放開他

[
…………無話可說了……]
抱著必死的決心

[
真是的……]
聖圭摸摸成鍾的頭

[…
我是來帶牠回去的!]
聖圭摸摸優賢懷中的小眼睛

[……
不要…]優賢收緊手
[
那你也一起搬過來!!]聖圭說
[…………]
沈默

[
!!]優賢的一句話,讓眾人愣住了
[
你確定……]浩沅問
[
!!]
[
有尬司!!我喜歡!!]聖圭點頭
[
今天就跟我一起回去!!]
[
今天就……]
[
!不然等何時?你頭髮鬍鬚白?]
[……]
優賢放下小眼睛默默走進屋裡整理衣服
數分後優賢提著一個不大不小的行李走了出來

[
那我們先走囉…]
優賢就跟著聖圭走出家門

[
我家少爺長得好快!!]
某管家爺爺又偷偷抹淚

[
管家你太假了…]
某李吐嘈

[
有嗎…?我覺得我演得很好啊…]
[
不不不!管家爺爺沒有演得比成鍾好!!]成鍾
[
都一樣爛!]浩沅
[
你這個沒台詞的,不要說話!!!]成鍾
[
最好我是沒台詞啦!]浩沅
[
好了!好了!別吵了!]
管家爺爺制止兩人再爭吵下去

[
話說..為何要演這齣戲啊…]
管家爺爺問

[
!我不是在剛剛優賢哥回來之前就有說過了!聖圭哥在一個月前無意間注意到了優賢哥,對他有興趣,所以假借出國的名義,把那隻狐狸寄放在這,等時間一到,找機會把優賢哥得到手]
成鍾說得倒挺得意的因為自己幫上忙?
呵呵或許是!

[
我想問件事既然狐狸的事是在演戲,那這兩隻呢?]
[
這兩隻的主人真的是出國啦!!]
[
最好是!你不要給我動歪腦筋聽到沒!]
[
阿拉搜阿拉搜…]

[
誰快來救救我啊!!~~~~~~]
某金依然跟可愛的小白兔玩著你追我跑

[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啦…]
看著跑過來跑過去的一人一兔 
手順著貓的毛
[
~]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會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