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7 (ALL)

叮咚-
成鍾出來開門

[
東雨哥啊!]
門開啟東雨抱著喵喵站在門外

[……
這孩子想那個那個……]
東雨支支吾吾得

[
!我懂我懂!!那我先出去了哦!]
說完成鍾把東雨拉進家門,自己走了出去。

[
!成鍾……]
轉頭時成鍾已經不見人影了
東雨咬著下嘴唇走進屋裡
打開屋子的門時浩沅坐在裡面

[
你怎麼來了?]
浩沅走向東雨順手摸了摸喵喵的頭

[………
牠想你!!!]
把喵喵塞到浩沅懷裡

[
這樣啊那牠的主人呢?]
浩沅盯著東雨看

[……
不知道啦!]
東雨走向沙發坐下

[
很好!看來牠的主人很自動!!]
浩沅點點頭走到東雨旁坐下

[……
欸你叫甚麼?]
東雨難得看到浩沅沒結巴

[
李浩沅!要記住知道嗎!我有聽成鍾說了!你叫東雨對吧!]
[
……]
接著兩人就沉默了

浩沅盯著東雨看眼神完全沒有迴避
就算東雨已經被他看得穿洞
他還是照看無誤

[
……別再看了……]
東雨害羞得背對著他

[
看著你,你不喜歡嗎?]

[…………]
特麼的你是希望我說喜歡對不對

浩沅把喵喵輕輕放到旁邊
從後面環抱住東雨

[
欸你………]
[
不喜歡嗎?]
張嘴咬住東雨的耳朵

[
放開啦……]
推了推浩沅

[
真的這麼不喜歡?]
雙手依然緊緊瑣在東雨的腰上

[………]
漲紅著臉手輕輕附上自己腰上的手

-----(
我是時間地點分隔線)-----

[………]
聖圭從浴室走出來拿毛巾擦著頭髮
視線看到床上 
一人一狸大眼瞪小眼
覺得這畫面特別可愛
輕笑兩聲把毛巾掛在脖子上
走向床坐下

[
你們是在幹嘛?]
搭上優賢的肩

[
呵呵沒有啊~]
優賢傻笑著

[
都傻笑成這樣了還沒有!]
[
就是小眼睛真的跟你好像!!]
優賢笑得眼睛瞇成一條線

[
就這樣?這樣也能笑得這麼開心啊?你現在也跟我很像啊!!眼睛瞇成一條線!!]
聖圭捏了捏優賢的臉

[
也只有笑的時候啦!!!]
優賢馬上變正經臉

[
繼續笑啊!你笑的時候很可愛!!]
[
又不用看我笑!你對著鏡子笑就好了啊!!]
[
為甚麼??]
[
你說我笑的時候跟你很像~]
接著聖圭想了一下自己說過的話
然後噗一聲笑了出來

[
笑甚麼啦!我又沒說錯!]
優賢伸出手指頭戳了戳聖圭

[
是是~你說得都對~你也去洗澡吧!]
優賢點了點頭要下床時被一手拉住
聖圭把他拉向自己 

[
不是要我去洗澡……]
現在兩人的距離只剩5公分左右

[
孩子你迴避一下!]
聖圭對小眼睛說
小眼睛搔搔臉然後跳下床

[
你要………]
還沒說完嘴就被堵住
聖圭一手抵著優賢的後腦勺一手摟住他的腰
而優賢雙手緊抓著聖圭的衣服
舌頭深入口腔 
在每個角落留下自己的唾液

優賢使勁推開聖圭
[……
我去洗澡…]
抓起浴巾就往浴室跑

[
害羞了!!]
嘴角上場走出房間

浴室內優賢背靠著門

[
南優賢!你搞神馬!!!!就接吻嘛害羞個毛啊!!!!!!!]
優賢抓亂自己的頭髮

脫下自己的衣服讓熱水灑在自己身上

洗好澡優賢浴巾圍著下身就走出浴室
看聖圭不在房間裡優賢走到門那把門鎖上
他可不想衣服穿到一半有人走進來
穿好衣服優賢躺在床上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一個小時後等不到優賢出來
聖圭覺得奇怪要走進房間裡房門卻被鎖住了
拿出隨身攜帶的備用鑰匙轉開門

[
原來是睡著了……]
走到床邊
摸了摸優賢的頭髮
濕濕的……

[
怎麼沒有擦乾啊…]
原想拿毛巾幫優賢擦乾
卻發現優賢的表情不太對
撥開額前的頭髮俯身額貼額

[
好燙……]
抱起他讓他靠在自己身上
然後先把頭髮擦乾再讓他躺回床上蓋上被子
聖圭走到櫃子旁翻找退燒藥

[
平時甚麼藥都有偏偏這個時候找不到退燒藥………]
皺著眉在一堆藥罐中尋找退燒藥

[…
居然沒有……]
著急得不知道怎麼辦

突然想到
抓起手機 

[
管家!!現在立刻拿退燒藥跟退熱貼來我房間!!!!!!]
沒聽管家有沒有回應就掛了電話
擔心得看著棉被裡燒紅臉的人

[
藥來了!!!]
管家連門都沒敲就衝進聖圭的房間
馬上被瞪了一眼

[
……少爺抱歉剛剛您的口氣好像很急……]
畢恭畢敬的把藥遞給聖圭
然後默默得退出房間

聖圭看了看手中的藥跟退熱貼
好像少了甚麼……

[
我絕對要那管家回去吃自己!!!拿藥來卻沒水怎麼吃啊……( -- )]
自己走出房間到廚房倒了一杯溫水走回房間

抱起優賢跟剛剛同個姿勢
讓他靠在自己身上
藥放到優賢嘴邊
見他皺了皺眉好像不太想吃的感覺

[
把藥吃了!會舒服一點!]
聽了聖圭的話慢慢張開嘴
聖圭把藥送進優賢嘴裡 
拿起水要優賢喝 
他又一副不想喝的樣子
聖圭只好喝一口水含在嘴裡
吻住優賢的唇把水送進優賢嘴裡
看他把藥吞掉後才讓他再躺回床上
撥開瀏海撕開退熱貼的外包裝 
貼上優賢的額頭再把頭髮理回原本的位置
自己也躺下

[
好冷……]
聽到虛弱的聲音聖圭僑了一下姿勢
把優賢摟進懷裡

[
這樣就不冷了…]
摸摸他的頭讓他入睡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會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