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6 (ALL/)

明洙一直待在房間裡
摸著小兔兔
心裡想著那個成鍾帶回來的人
他是誰?
成鍾帶他回來幹嘛啊……

[
明洙哥~我要出去一下哦!!]
成鍾對著明洙的房間喊著

明洙沒有回應
但成鍾知道他有聽到
便出門去

[
成鍾出門了浩沅哥也不在,管家爺爺也不知道跑去哪家裡不就只剩我跟那個李成烈……]
有點不放心讓他待在客廳
明洙輕輕推開門
四處尋找他的身影

成烈坐在沙發上睡著了
好奇的明洙抱著小兔兔湊了過去
盯著成烈看
這幾秒鐘
明洙覺得自己的身體突然不聽使喚了起來
臉悄悄得湊近……
平時很暴動的小兔兔
不知為啥的現在特別平靜……
沒有意外雙唇交疊在一起

<
吻起來沒有看起來軟!!!!!我在幹嘛啊!!!!!!>
發現自己的行為
明洙立刻往後退了好幾步

[
我睡著了……]
成烈睜開眼睛
看見明洙遠遠得看著自己
手上抱著自己的天敵

<
他好像沒發現……幸好…>
明洙慢慢走向他

[
!!!!別過來!!!!!!!把牠抱走!!!!!!!]
成烈站穩步伐為備戰狀態

[
你為甚麼會怕牠啊?]
明洙看他這樣起了玩心
一步步靠近他

[
沒有為為甚麼……!!!!你不要再過來了!!!]
成烈一直跟明洙保持著五步遠的距離

[
牠很可愛啊!!]捧出小兔兔
[
反正你別過來啊!!!!!!!]

<
哈哈!他跟之前的我真的好像怕小兔兔怕的要死~>
不死心緊追著成烈

[
!~~~]
不知道踢到甚麼成烈就這樣被絆倒了
而明洙也沒注意到跟著也被絆倒了

[……]
看到兩人的距離明洙下意識的紅了臉
差不到5公分一上一下.躺在地上(明洙在上~明洙在上~A___A)

明洙因為尷尬想趕快起身
卻被成烈制止了

[
別動!!!!!!!!!!!!!!!!!!]
並不是想要維持這個姿勢久一點
而是……
可愛的白色小兔兔正夾在兩人中間
極力掙扎……

可愛的白色小兔兔脫困後
生氣得蹦到成烈臉上
不客氣的咬了一口

[
!!!!~~~~~~~~]
多麼響徹雲霄的慘叫啊

數分鐘後
兩人坐在沙發上對視
成烈的臉上還多了塊OK

明洙先打破了僵局

[
所以你怕兔兔是因為……牠會咬你?]
明明是問話
明洙卻有股想笑的衝動
但他努力憋著不笑

[
不要笑雖然我知道這很好笑…]
成烈的臉頓時佈滿了黑線

[
………………是第第一次被咬……臉嗎?]
明洙憋笑憋得臉比剛剛還紅了

[
算了看你憋成這樣想笑就笑吧…]
[
好啦!不笑了所以你有養兔子囉?]
[……
不然呢?你現在手上那隻就是我的!]
[……
這隻是你的!?]
明洙驚訝的看著成烈

[
不然你以為我幹嘛來這裡?]

明洙沒再回應他
雙方沈默了幾分鐘

[
我想辦法讓你不怕牠好不好?]
明洙打破沈默

[……
你想怎麼做?我可是連牠視線掃到我身上,我都會起雞皮疙瘩的害怕欸!]
覺得這太誇張嗎?
並不會因為成烈真的是這樣

[
看我的吧!!]
明洙抱起小兔兔
成烈反射性的想要起身離他遠一點
只覺得自己的手被拉住
回頭看
明洙拉著自己的手

[
坐下!]
[……]
雖然心中有千百個不願意
他還是硬著頭皮坐下

[
摸摸牠!]
明洙牽起成烈的手
成烈當然不要
快速的抽回手

[
摸摸看嘛…]明洙皺眉
[……]
慢慢伸出食指
戳了戳小兔兔的背

[
看吧!不會怎樣的!!]
明洙對成烈露出微笑

[……]
下意識臉紅了幾分
這次鼓起勇氣
伸出整隻手摸了摸小兔兔

[
怎麼樣?]
[
軟軟的……]

雖然敢摸摸牠了
但要成烈抱牠
目前還是不太可能的事
所以明洙也沒再要成烈做些甚麼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會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