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同人文/類型不明/JIN&?]


那是個閃電能夠照亮黑暗,打雷能劃破天際的夜晚。
不久,天上開始落下雨滴。
"
...怎麼下雨了..."碩珍看著窗外。
一道白光,一個白影,出現在樓下。
碩珍揉了揉眼睛,結果再看卻甚麼也沒有。
算了,可能是疲勞吧。
他轉身。
"
--"一陣雷。
他好像看到一雙眼睛,在牆角,骨碌碌地看著他。
但又消失了。
只是錯覺啊錯覺...碩珍想。
...好像越來越大了呢...
又閃電了,特別明亮,把夜晚變成白晝。
從窗戶,他除了看見自己,還有一個咧嘴笑的小男孩。
一樣,甚麼都沒有。
他往樓下,看到一個在淋雨的少年。
"
這樣會感冒的..."碩珍走下樓,問少年要不要躲雨。
少年遲疑一下後跟碩珍進了屋子。
"
...幾歲啊?"碩珍遞上一杯熱巧克力。
"
...."
"
哦,算了."
"
謝謝...."少年怯怯地說。
"
不用謝啦!是說以後下雨要找地方躲哦~"
"
可以...幫我關窗簾嗎?"
"
當然好啊!"
碩珍拉上窗簾。
之後,他跟少年聊得很開心。
風,因為忘了闔上的窗吹進來。
簾,因為吹了進來的風飛起來。
光,因為飄了起來的簾照進來。
"
---"倏地,少年的臉轉為慘白,眼睛布滿血絲。
"
...怎麼了?"
"
嘻。"少年笑了,看著碩珍,就像剛剛那個,對他咧嘴笑的男孩。
白光。
紅血。
-----(
分隔線)-----
"
!!!"門被撞開。
映入進門者眼簾的是一具屍體,跟一個嘴角沾著血的人。
"
笨蛋!"
"
怎樣啦?!"
"
你知道我聽說有人來...我多擔心嗎笨蛋!!!"
"
齁,那種角色。"不屑。
"
金碩珍你這笨蛋蠢豬!我會擔心啦!"
"
我還好好的啊。"
"
好啦!"他湊上自己的唇。
影子,在地上,明明有兩人,卻只有一個。
=====The end=====
屍賣爾之雜七雜八~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哦=)))
BY
屍賣爾"Smile
2013.08.11 0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會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