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同人文/鮭魚/甜】 悄悄話  BY 屍賣爾

—“鬧鐘響了,其他六隻還在睡,金聖圭是唯一一個起床的。((作者:老人圭啊老人圭(((……

真是……”聖圭碎碎念中。

起。床。啦。咱們的隊長大叫。

….不要吵啦!今天放假ㄟ……”忙內探出頭後繼續睡死。

你是老么ㄟ,沒大沒小……”聖圭碎碎念模式再度啟動!!

然後咱們可愛的隊長就去煮早餐啦。

(廚房)

聖圭開始煮東西,像是煎蛋、蛋餅之類的。

再燒了熱水泡了七杯即溶咖啡。

聖圭很滿意( ? )的看著他做的早點。

這些事情做完後,約略一小時也過了((謎之音:Smile你也太誇張,醬就過一小時了)),於是乎隊長再去叫醒那6隻。

我有煮早餐了,要吃的過來。聖圭。

~~~”((聖圭OS:這群人是要聽到吃的才會醒嗎

其他幾人---­­優鉉、東雨、Hoya、明洙、成烈、成鐘就醬子醒了。

(大概5分後,飯廳)

大家穿戴整齊盥洗後來到飯廳。

明洙出現的時候完全呈現在優鉉身上的狀況。((作者:明洙你去貼成烈啦>

聖圭看了一整個無言,雖說他知道明洙很愛抱人。

於是他就默默坐到成烈旁邊。

((成烈:乖啦~明洙常抱人,習慣就好= =

奇怪,哥你怎麼都不講話。優鉉問。

優鉉你跟我來一下…..”聖圭起身,優鉉跟著。

((其他五人:顆顆,有好戲看了XDDDDD

(客廳)

~怎麼啦~”優鉉從背後還抱住聖圭說。

我知道明洙那小子喜歡抱人,你怎麼就這樣給他抱….我會傷心,他在你身上ㄟ!!!!

~哥吃醋了!

對啦!答應我別這樣喔…”

好啦,對不起嘛~”優鉉撒嬌中。

說完後,優鉉送上自己的唇。

……”兩人唇舌互相交纏著,享受在2人世界中。

優鉉你的唇永遠的這麼軟…..”聖圭情不自禁(?)的說。

當兩人還沉浸在幸福小世界時…..

咕嚕嚕兩人的肚子餓了

先回去吃飯好嗎..”優鉉說。

好啊最愛你惹!聖圭又在優鉉額頭一下。

我也是!”2人手牽手走回飯廳。

(飯廳)

聖圭跟優鉉牽著手回來了,其他五人內心竊笑中。

你們去幹嘛啊?東雨白目(?)的問。

成烈去做明洙旁邊。聖圭說。

….哥欺負我!"成烈假哭中。

我要跟我親愛的優鉉坐~”聖圭笑著說。

成烈識相的走到明洙身旁坐下。

優鉉則坐到聖圭旁邊。

先說喔優鉉是我的喔….”聖圭燦笑著說。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會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