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同人文/鮭魚]Could u please come back?

 

屍賣爾廢話時間~沒錯,這篇的靈感就是2PM的歌啦~~

 

--(以下正文)--

優鉉離開自己多久了,說真的金聖圭也算不清,現在的他,每天沈浸在夜店和酒精裡。

他惟一知道的事,不管再多的女人投懷送抱,再多的酒精,都麻痹不了自己,無法停止的思念。

"優鉉,你在哪?"

又一個只有月亮的日子,又一個只有酒精的日子。

又是一個只剩自己的日子。

------(分隔線線)-----

優鉉一個人到了國外讀書,這天,他回到了韓國。他沒想到要去哪,行李丟在飯店後,只是漫無目的地走著。

莫名的,他到了聖圭的家門前。他頓住了,佇立在門口的階梯。

門上的門牌歪了,沾染些許的灰塵。很久...沒動了嗎?

他伸手想把門牌扶正,發現聖圭把自己的名字用黑線畫掉了..很混亂的線條,這傢伙畫掉這些的時候,一定很生氣吧?!

他收回手,想想也沒必要,說不定忘記他了?!不過,看門口的灰塵,聖圭是不是很久沒回家了?

優鉉笑了,嘲諷地笑了,笑自己還掛念著,一個美好悲傷的回憶。

手機響了。

他這次回來韓國,是有原因的,要去相親。

講完電話後,他看了房子一眼後,離開。

----(分隔線)----

"東雨啊..."

"金聖圭你別再喝了好嗎?"

"不,只有這樣我才能忘了他。"

"你已經喝了那麼多杯,為甚麼睡著後喊的是優鉉的名字?"

"..."

"走,去逛逛,別再悶在室內了!"東雨不等聖圭同意直接拉他出門。

聖圭有點搖晃的走著,外頭的冷風讓他酒醒了一半。

而在街上的回憶,讓他醒了另一半。熱情的回憶此時是如此冰冷,冷冰冰的打在自己的臉上。聖圭覺得自己的眼眶好像些微濕潤了...

"那是優鉉嗎?"東雨看見咖啡店裡坐著優鉉和一個女人。

"應該吧?"

"我渴了...去喝咖啡?"東雨把聖圭拉進咖啡廳,在優鉉的位子後坐下。

-----(分隔線)-----

".."優鉉有些尷尬。

"我媽說叫我跟你結婚,然後越快越好。"那女人說。

"好吧...那你喜歡我嗎?"

"當然啊...畢竟相處那麼久了...那你呢?"

"我也是。"優鉉笑了,或許跟這女人在一起能忘了聖圭。

"日期你覺得要甚麼時候?"

"隨妳。"

"2個禮拜後,就辦一個小小的婚禮,只請很熟的人來。"

"嗯好啊"那找東雨他們來好了,並且別告訴聖圭。

優鉉看著窗外。他不知道能不能就這樣忘了聖圭。

他不知道聖圭都知道了這一切。

-----(分隔線)-----

...有了自己的生活,不再需要我了...--聖圭想著。

他感覺淚水不受控制的滑出眼眶。

"...幸福要自己爭取啊..如果你還愛著他,搶回來。"

"...我想點一首歌給他,問成烈看他廣播的時候可不可以幫我。"

"好。"

(廣播那天)

"接下來是點歌時間,金聖圭點給一個他深愛的人,希望他能聽到這首歌,希望他聽到這首歌後,12點,能到第一次相遇的大樓找他。"成烈一邊說,歌一邊播。

優鉉聽到的時候愣住了,原來這就是東雨叫他聽廣播的原因。

這首歌是聖圭第一次唱給他的歌,他都還記得,記得自己跟他做過的每一件事,吵過的每一場架,還有最後他為了出國讀書而騙他不再喜歡他。

優鉉坦誠,其實一點也不喜歡自己的未婚妻,娶她的原因沒有別的,只是要讓她代替金聖圭。要去嗎?

明天,就是結婚的日子了......

今天晚上要佈置會場呢...

----(分隔線)----

大樓上,聖圭發著呆...

1212....一個又一個小時過了,聖圭整夜沒闔眼,只為了等優鉉。

6點多,晨曦是那麼的美好,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分隔線)---

婚禮會場上,男女有說有笑,等著新郎新娘。

婚禮進行中,一切是那麼美好,新郎的臉上帶著一抹黯淡。

婚禮結束,新郎回到休息室,新娘則到另一個房間。

"Hi~"坐在裡面的是聖圭。

"...怎麼知道?"優鉉。

"別問。"

"來找我幹嘛?"

聖圭很悠閒的看了看錶。

"差不多了..."

"甚麼差不多?"

"你可愛的老婆,即將消失在世上。"

"圭哥你冷靜啊...我還是愛著你的啊..."

"為甚麼不來找我,你沒有一丁點在意我嗎?"

"..."優鉉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差不多了,你可以去見你老婆最後一面了..."聖圭冷笑著。

"..."優鉉奪門而出,就算不喜歡她,至少也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你還好嗎?"優鉉打開門,新娘換成便服好端端的玩手機遊戲。

"怎麼了嗎...?"她疑惑的看著他。

"難道...圭哥...?!"優鉉衝回自己的休息室。

打開門,迎接他的是躺在鮮紅的聖圭。

"圭哥...."優鉉跪倒在血泊之中。

"其實..你老婆...沒事...如果.......存在讓..你這..麼痛..我消失...祝你..."話沒說完聖圭就斷了氣。

一旁擺了一封信和一把手槍。信裡寫著 : "在房間抽屜有木盒,那是給你的。

祝你幸福

愛你的

"

淚水浸濕信紙,模糊了雙眼和鉛筆痕。

白紙落在血泊,染上血紅。

優鉉趴在聖圭有著餘溫的屍體上大哭了,白色西裝也染上聖圭的顏色,聖圭的顏色浸透優鉉的心...

-----(The end)----

-屍賣爾雜記:

...我發現怎麼自己寫起悲文了?!

然後,謝謝。

BY 屍賣爾"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會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