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ember Forever-3 (浩賢) By微風

隔天,兩人肩並著肩走進教室。
沒有理會其他人的眼光,處在兩人世界裡。

"
欸欸,他們交往一段時間了,我還是搞不懂!那麼帥的優賢為甚麼會喜歡李浩沅欸!!!"八卦女孩1號。
"
對啊!!!而且還這麼甜蜜!!!好讓人嫉妒!!!"八卦女孩2號咬著手帕。
"
我聽說他們兩個住一起欸!!!"八卦女孩3號。
"
真的假的!!!那不就睡同張床!!!"
"
說不定已經做過那檔事了!!"摸著下巴。
"
天啊!!!!!!!!!!!!!!嫉妒死了!!!!!"八卦女孩2號的手帕快被她咬破了。
"
!!快看!!優賢脖子上!!"
"
有痕跡!!!昨天晚上一定有做!!!"
"
我受不了了……"暈倒。

-

"
浩沅沅~~~"南優賢坐在李浩沅的前面,反坐,手撐下巴,看著李浩沅傻笑。
"
笑成這樣…"李浩沅捏了捏南優賢的臉。
一旁的女孩子馬上尖叫。
但完全沒有打擾到兩人世界中的李浩沅跟南優賢。
"
呵呵~浩沅沅~~~"笑得更開心。
"
真是的再這麼可愛我要親你了哦!!!"
"
呵呵好啊~~~"
李浩沅脫下外套,蓋住兩人的頭。
瞬間,又是尖叫聲四起。
"
他們絕對在外套裡接吻了!!!!!!> <"
"
!!!!!!!!!天啊天啊!!!!!!!!!> <"
"
!!!!!我好想看!!!!!!!!> <"
在外套裡,李浩沅吻住南優賢的唇。
舌頭竄入南優賢嘴裡,吸取裡面的香甜。
分開後,李浩沅舔掉南優賢唇上的口水。
李浩沅拿下外套,南優賢依然那個樣子。
雙手撐著下巴看著李浩沅傻笑。
"
李浩沅外找!!!"一個聲音狠狠打斷兩人的你儂我儂。
"
等我一下!!"李浩沅揉揉南優賢的髮絲。
"
~~~"微笑。
看李浩沅走出去,南優賢抱住李浩沅的外套,臉埋進他的外套裡。
"
天啊!!!!!萌死我了!!!!!!!"
"
欸欸!妳們覺得優賢是攻還是受?!"
"
當然是攻啊!!!"
"
不不!依我多年看同人文的經驗,優賢絕對是受!!!!"
"
對欸!!優賢從剛剛開始就很受的感覺……"
"
!!!絕對是受!!不過優賢應該不是傲嬌吧!"
"
優賢怎麼可能傲嬌啦!!!!"
"
那可不一定!!!"
女孩子在教室裡,興奮得討論優賢是甚麼樣的受。

-

教室外,李浩沅被叫到教室後面的小花圃。
看到有個女孩子站在花圃旁邊。
李浩沅走了過去。
"
找我有事?"冷淡的表情,冷淡的口氣。
"
!!"女孩轉身。
"
要幹嘛?"這種口氣就像完全不好奇女孩有甚麼事一般。
"
幹嘛那麼冷淡啊聽說你跟南優賢在交往?"
"
是又如何?"
"
放棄他跟我交往!覺得意下如何?"
"
不可能!"李浩沅轉身想走人。
"
我會讓你答應的!!!"女孩奸笑。
李浩沅沒有理會她,自顧自的走回教室。
回到教室,李浩沅坐回位子上,看到南優賢抱著自己的外套睡著了。
"
真可愛…"李浩沅順了一下南優賢的頭髮。
可是鐘聲很不是時候的響了……
"
優賢!起來囉!上課了!"
"
……你回來啦~"
"
!!上課了!!"
"
……"南優賢坐回正面,背對著李浩沅。
熬過一節課,南優賢轉身向李浩沅說……"我去一下廁所~"
"
我陪你去吧!!"
"
不用啦~我又不是小孩子…"
"
……快去快回!"
"
好啦~"
南優賢走出教室。
進了廁所,快速上完,正打算去洗手,卻被人攔住了。
"
哎唷長得挺不錯嘛~"一個比南優賢高的男人擋著他。
"
閃開!!!"瞪著他。
南優賢這人啊交了李浩沅這個"男朋友"之後,只有對李浩沅才乖得像隻小狗狗,對其他人就像刺蝟一樣!別人一靠近,他就覺得反感。
"
!!我要你抓著他可不是要你調戲他啊!!!"一個女孩走了進來,手上還拿著一罐藍色的東西。
那是廁所清潔用的鹽酸。
因為稀釋過,所以被噴到的話,腐蝕性不強,但一定的刺痛還是有的。
"
你知道這個是甚麼嗎??"拿著那罐鹽酸在南優賢前面晃。
"
放開我!!!"
"
哎呀呀~生氣啦~~"
"……
放開我…!!!"南優賢掙扎著。
"
抓好他!!!我要幫他整個型!!!"女孩打開手上的鹽酸。
打算把鹽酸灑在南優賢臉上。
在灑下的瞬間。
"
幹甚麼!!!!"李浩沅打掉那罐鹽酸。
"
浩沅……"南優賢被抓著。
"
放開你的髒手!!!!!"一拳打在那個男人的臉上,把南優賢拉進懷裡。
"
沒事吧?"捧住南優賢的臉,仔細的檢查。
"
我沒事!!"撫上自己臉上的手。
"
沒事就好…"李浩沅轉身,瞪向那個女孩。
是剛剛跟自己告白的人。
"
!!!"女孩跺了一下腳,走出廁所。
"
怎麼回事啊……"南優賢問。
"
沒事!走吧~回教室。"
"
……"
回到教室,有人拿著一張紙條給李浩沅。
李浩沅看了一下,表情沉重了起來。
"
寫了甚麼?"南優賢好奇內容,但還沒看到,紙條就被李浩沅揉掉了。
"
沒甚麼!!惡作劇而已!"
"
……"

「如果不跟我交往,我就這樣每天欺負南、優、賢」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會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